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慢跑]2016 新竹馬拉松前夕 以及 三年來馬拉松戰史回顧


物資在上周寄來了,搭配前幾天新買的跑鞋 (一樣是wave rider 19,pchome出清特價,不到2500,因為「腳邊」能夠上戰場的跑鞋只剩六月買的那雙,突然覺得還是要有另外一雙可以備用才行,於是就說服自己入手了。

看來月底信用卡帳單會很精彩,然後看了一下我的帳號,月底還有儲蓄險的保費要繳,但帳戶的活存不夠用…只好解約一張定存單啦。

是說還是第一次看到國內的馬拉松賽事有發大會守冊的,加上相關賽訊一直都有更新:(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unners105/?hc_ref=NEWSFEED&fref=nf ),可以預期是一個用心準備的活動,接下來就看賽事當天的狀況了。因為路線有點硬,我自己是不期待能破一個月前大阪馬的個人PB就是。

這次路線(一堆山路):





前幾晚也整理了大阪馬拉松的東西,發現之前在大阪馬的心得文說京都馬沒有大會手冊,我錯了…



三本手冊排排站:


2013年開始參加馬拉松以來的完賽獎牌們:

三次半馬,一次1/4馬:


(翻面:)



四次全馬:


(翻面:)



四次全馬的完賽毛巾:

一、京都馬拉松:人生初馬。毛巾以終點平安神宮大鳥居為主軸,配上鴨川的流水,整體是綠色的色調。雖然沒使用它過,不過放的地方有被其他物品擠壓到,擠壓兩年就讓毛巾上也有明顯的折紋了。

下方是當時完賽後買的紀念馬克杯,一樣沒用過它。


 二、2014新竹城市馬:在台灣跑的初馬,斷腿也完賽。XD (在比賽前幾周跑去爬山,比賽當時過後20km之後完全只能用走的,這樣竟然也能在6hr完賽,雖然看手機的公里數,有少一些。wwwww)


 三、2015新竹城市馬拉松:個人第三馬,這個完全沒有準備就上陣(比賽前連20km的LSD都沒有過),這次比上屆好一點的是跑到25km才開始當步兵,後段還能跑走一下…不過30km以後一樣GG(完全用走的)


上面兩個馬拉松的毛巾有被我使用過。XDDD (不用太可惜了)

 四、2016大阪馬:毛巾突顯七彩路跑的主軸,配上大阪城,就顏色上來說是四條裡最繽紛的,應該和京都馬一樣是我捨不得使用的,但是保存的話可能要找個方法了。(不然應該也是和京都馬那條一樣的下場)



這周日就是人生第五馬了
平安完賽最重要。 願我笑顏完走。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