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遊記]2014 秋 再戰日本關西廣域行 - 大久野兔子島




好久沒補遊記了。XD
是2014年十月份去的「大久野島」
島上有名的就是一堆兔子啦!!

這島原本是軍事的據點(毒氣的實驗室)
後來變成觀光島了,島上有一大堆兔子,是兔奴們的聖地
島上渡假村的官網:http://www.qkamura.or.jp/ohkuno/

大久野島在是日本瀨戶內海的群島之一,位於廣島縣
要去要搭船,搭船的地點是在忠海。
(先坐火車過去,再走一小段路到碼頭)

碼頭上等待船隻進港
定期航班的渡輪和快艇兩種,我去程是搭渡輪,回程搭快艇

到達大久野島啦!

這次十月份的廣島行坐了超多次船的。XD
包含上次有提到去宮島 (那時候就坐了來回四趟,這次大久野島來回兩趟)

下船後大伙們就看到迎面的兔兔們。XD
然後就是一陣瘋狂的餵食
(兔子們也會迎面撲來。XD 當然如果你沒食物的話,牠們看了一下就會轉向其他目標 )

以下是一堆治癒的照片~~

















因為當時下火車時並沒有去附近的超商買食物
所以這時候沒得餵
雖說網路上有說島上也可以買食物來餵兔
但我並沒有看到 (可能是在島上的渡假中心裡吧?)
我是有去遊客中心,但那裡沒有賣~

遊客中心有很多兔子相關的照片
(因為有版權不給拍,只有拍一些擺飾)



我花了三個小時繞了島一圈 (其中走了一些沒啥人跡的小路,很怕有蛇耶… XD)

這一圈也逛了島上一些廢棄的軍事建物,比如說砲台遺跡,毒氣儲藏槽之類
還有島上的高壓電塔很巨大!!
(抬頭看時突然有種莫明的壓力 XD)


















當天早上我收到了飛機因為颱風要停飛的資訊
心底很紛亂
不過島上看到兔子們的活力
以及瀨戶內海的景緻
這些世俗的紛擾就放一邊吧。 XD
(從島上回去忠海後才很緊張地處理後續的機票、飯店事宜)

我對於兔子還蠻有感情的
畢竟是我唯一有養過的寵物
不過也因此知道照顧寵物真的蠻累人的~~
而且那份責任感有時候也會使我覺得不太自由
(導致家裡兔子去世之後,就不想再養動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