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音樂]玉井詩織、有安杏果、高城れに(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恋はあせらず (ライブ限定、2012年)



剛剛在放桃草2012年在橫濱的 "ももクロ春の一大事2012 〜ももクロ☆オールスターズ〜"

其中有一首歌讓我"耳朵"一亮

是恋はあせらず  (原曲是You Can't Hurry Love )
很輕快好聽



日文版:



演出時是接在MOMOKA的solo曲之後,三人站位分別從左到右是玉井詩織、有安杏果、高城れに





雖然我曾經說過桃草成員有染髮的一天就是我脫離當武士的一天。不過詩織配這樣的髮色還是…很萌耶。wwwww



 れに就比較不適合。wwww


 by the way,三人英文歌詞部分唱得都還不錯的。沒有太重的日本口音。






其實一直很喜歡很喜歡2012年的Day1,主因是這場裡solo曲、兩人曲的演出相當得我心。之後不知道是否還有獨唱曲這麼大比重的live呢? (應該沒有吧?)

話說桃草 vs Kiss的新單曲,MV的美術風格很棒呢。歌曲方面也比我想像中的合聽,本來想說和heavy metal 搭檔的組合會是我吃不下的口味。然而坦白說2014年以降,桃草的歌都一直沒有讓我覺得很喜愛的,這首聽完之後也是覺得平淡味居多… > <

不過有空時還是會追追chan啦,另外桃草的音樂一直也長駐我跑步的練習曲目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