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敗家]Sony DSC-RX100 入手



不知不覺間,Nikon的P310已經伴我一年半有餘了。也與我歷經了幾次的路跑,幾次的旅行,最近突然想要購入再高一階的機種,查詢之下就選擇了萬元出頭裡,評價普遍CP值最高的RX100了。

我買的是公司貨,配合折扣約12500台幣左右,若水貨的話應該有11000左右的選擇,但個人心臟沒這麼大顆,故選擇有2年保固的公司貨。是說一度想要直接敗入 RX100 M3,但這價差約一萬元,仔細想想暫時也沒有必要一次花這麼大的錢…

用auto mode試拍了一下,基本上功能性、反應速度,當然和當時我購入約5000元左右的P310是不可同日而語的。wwwww 


公司貨購入時,順便加價購入了一顆原廠電池。下面照片是這箱裡的五個內容物,分別是相機本體、清潔組、自拍棒、保護貼(拭鏡布)、原廠電池。


2年的保固,希望不會用到。XD













盒子上層裝相機本體,下層則是充電線、插頭以及電池。







把相機的膜給撕下來


貼上保護電,稍稍充了下電後,就來試拍一下。(這是用P310照RX100的LCD螢幕)




鏡頭的長度比P310還長一點。XD



這周末兩天假日,會抽個空來試拍一下。wwww 看看是否如我期待,在今年的生活、旅行裡增加了一項記錄利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