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敗家]SKYTUBE Tony 「最果ての白雪姫」姫神六花 開箱



前一陣子因為準備入手偽戀角色的黏土人,逛著逛看到這隻,看了價錢…全新日版,2500台幣不到,突然想有個入手的衝動。XD

想了一天之後,因為個人實在很喜歡這個繪師,雖然其出的PVC角色也有相當的產量了,但是要找到能「表現」他筆下魅力的,就一定要選可脫的Figure啊!看了下網路上的評價,就決定入手啦。這是我生平第一隻1/6 PVC,尺度來講也是相當突破 (就是不能公開隨意擺放的)

開箱文、評價文的話就google一下囉~ (這裡有巴哈網友的介紹: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36&sn=245815)  

雖然出了有一段時間了 (2013/11/13) 入手的感覺就是身材方面沒話說,臉的話正面也是極品;側臉的話相較出色的正面就彆扭了些,這也是一般網路的評價,在我入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


當然開箱照片是拍爽爽,但公開在本網誌上的就下面這兩張囉。本年度有打算限制一下娛樂費用(唉,薪水難賺),所以這隻花費之後,再加上幾隻預定的黏土人,本年度用在遊戲周邊的預算就去了2/3了… 一月份還沒過耶,這樣好嗎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