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漫畫] 藤子.F.不二雄大全集哆啦A夢 填坑完畢



這套出得很快,當初發了這篇: [漫畫]正式入坑,藤子.F.不二雄大全集哆啦A夢 也不過是兩年前,此時出到第7集,現在已經20集都出版完畢。(以漫畫單行本出書的速度,一年出6~7集是很快。XD)

總之這個坑填完啦,可喜可賀。

各集大小厚度不一,有些我連封膜都沒開,但當初敗了這套本來就是收藏用的,所以很是滿足。(雖說是收藏用,不過我看到我的前幾集的書側已經有些斑駁了耶,不知道是否是紙質或太不小心保存的關係,但只要不影響閱讀就還好,泛黃的書更有歲月的滋味)

平均集價大概都是定價的79折以下,每本定價450元*20=9000…即使打79折也是一大筆花費,是說平均兩年買,比較不這麼痛。

另外前天有去看Stand by me (哆啦A夢的3D電影),看得我淚流滿面,有機會再發發心得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