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動畫] B型H系 、 迷途貓(嬌蠻貓娘大橫行) 心得

最近看了這兩部動畫
不過坦白說都是看一半而已。

迷途貓(嬌蠻貓娘大橫行) 前三集不錯
第四集就很奇怪了
後來才發現這部有趣的是每一集的導演都換人
這算是新型的惡搞嗎

每集負責的人不同,可以預想處理的手法也會不同
所以有時候覺得某一集還不錯,但下一集就很失望。

總結是這部雖然題材普普(老梗)
但是因為嬌蠻(傲嬌)是我愛吃的屬性
所以前幾集吃得還蠻開心的
不過有幾集倒是也爛到我只能快轉

另外這部的精華就是兩個女僕

漫畫是出包的繪者所畫,頗不錯(該作者的畫風是我的菜…不過劇情嘛…)
小說就沒看過了,但是感覺今年暑假相關的出版社打廣告打得蠻兇的。XD






B型H系的設定蠻「特別的」
(一個想成為百人斬的少女勵志故事。)

雖然這種有點色色和性開放的設定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我是保守派的)
不過女主角的CV 田村ゆかり 是我的菜啊
所以還是有看下去的動力。

基本上這種設定雖然看似驚人,但也可以想像得到其實該女一定連脫離處女之身都很難。(因為這題材的笑點就是在於女主角的妄想啊…)
這部裡女主角和她妹妹都異於常人,一個是妄想過頭,一個是濫交過頭(她妹感覺很年輕,就應該有達到她姐的目標了。XD)

對於這部評價還不錯(大概是因為聲優的關係),而動畫的表現比較「純潔」一點
漫畫就比較色氣了(但喜歡這種味的應該會覺得比較好笑)
但是覺得漫畫是假的四格啊,沒有起承轉合的設定。

因為看過漫畫了,所以就沒有動力想要補完全部動畫,所以只看到一半就停了。
或許改天有閒時會回味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