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雜記] 帶我兒的轉出的第一個轉蛋

 


帶我兒上下火車,在火車站候車時,感覺他對這台特別喜歡,目不轉睛很久…於是打算和他一起來轉個蛋看會轉出什麼。

1ER不知道是不是1個的意思,這機台從名字好像可以有機會轉出超過一顆的蛋? anyway ER會讓我想到error,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它的確也壞掉了。 (轉蛋已經是幾周前的事)

轉出的東西看起來不像人偶類的… 但也不知道是啥

打開後才發現是轉蛋機… 用轉蛋機轉出迷你轉蛋機,一個俄羅斯娃娃的概念。

其實蠻精緻地,連小小轉蛋都有還原。這個轉蛋的介紹:【玩具】超精密世界最小扭蛋機[NyoNyoTV妞妞TV玩具]



完成品… 貼紙我貼得歪歪的…哈


這是我兒的第一個轉蛋(按扭是他按的,雖然是老爸付錢),和我個人第一個轉蛋メイドM合照一下:


是說這個女僕M的轉蛋還蠻精緻的,重點(小褲褲)有做出來,但相比同系列可以當餐具架,這個還真的不知道能幹嘛 (根本不能裝垃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