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遊戲]戰鬥女子學園 審判之日


今天(5/4)算是戰女這遊戲審判之日吧,因為最近這一個月日版沒啥活動(連劇情新星衣的卡聽說都是送的),之前的總總跡象(參閱這篇:【戰女】戰鬥女子學園請把握最後的時光吧!),再加上劇情主線也積極收尾的感覺,讓人覺得遊戲的結束之日應該不遠了。

但跡象歸跡象,總是需要更明確的信號才能讓自己相信。

會說審判之日,是因為這個遊戲的一大重點事件就是「角色的生日」,而今天是角色若葉昂(其實應該是昴,但台版硬翻成昂。XD),有沒有生日活動/卡池,大概也可以預測後續官方會想要讓遊戲活多久。

結論就是,沒有活動,沒有卡池,只有twitter的一張賀圖。QQ (不得不說戰女的卡圖還真得大多數是保持不錯的水準,至少都有打中我喜歡的點)

source:https://twitter.com/bgirl_colopl/status/1124508947933609986

以前生日卡都認為不太可能複刻而讓一堆人抽爆(當然也有因此抽不到退坑),我自己也是在2017年的小望生日正式入坑的,第一次手遊課金也是在17花音的時候,並且還為了蒐集生日卡而養了一個「只抽生日卡池」的小帳。 唉唉,雖然這一年來很多遊戲要收尾的跡象,但我自己(相信不少還堅持戰女的玩家也是),也是直到今天才確認這個遊戲命運吧。


於是開始把最後留著的劇情礦坑(第一部劇情,不少要50combo、100combo的過關條件,當時覺得很煩就跳過),挖了最後的500石,來把生日卡(16、17的兩次保底)抽掉,當作這讓人難過一天的紀念吧。

兩個生日池的最後兩抽都來千導院楓…哇勒,這是上天指示這遊戲要「導」(倒)了嗎。Orz


最後兩池的生日的戰果,和明日葉、楓都很有緣,可惜我的本命小望沒能在16抽中(17已經有了,倒是不希望重覆抽到)


基本上應該要開始好好回顧這個遊戲。

回顧大概分成主線劇情(預計寫2篇心得) + 角色心得 (2~3篇) + 活動心得(2篇) + 最後雜感(1篇)

是說雖然是遊戲中途才加入,但加入當時剛好也一連串的複刻活動,所以其實整個戰女的活動我大概有參與8成以上吧。嗚嗚嗚,總之今天是個讓人心情好不起來的日子,雖然抽卡的結果還算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