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遊戲]戰鬥女子學園 總算畢業啦



五月初日版遊戲不再為角色過生日(辦生日活動與出生日卡池),算是默示這個遊戲的命運。
而遊戲目前的現狀則像是被醫生宣告來日無多的狀態。日版目前突入劇情的最終章,且已經沒有出其他卡池…

總之已經毫無懸念要把握每一個和學生們相處的機會。

正想說此遊戲我還有一個懸念…那就是所有角色的四星卡,只剩風蘭我還沒有抽到過…正想說要不要存石回頭挑戰第三部時,sonet倒是很有心地復刻了去年同時間的魔法學園活動。(基本上這個活動也算是日版戰女的轉捩點之一,這活動超級農,趕跑了2017年底動畫帶動起來的人氣,詳情可以見PTT的guogu版友的分析:https://www.ptt.cc/bbs/battlegirlhs/M.1526385506.A.1DD.html

總之手上約兩個10連的份的石頭,第一天抽… 歐,NO!!!,竟然還是沒能中風蘭(古代種三選一已經提高機率了,但就是抽不到)



其實去年我這次為了抽風蘭就抽得很乾淨了…所以雖然這10連算歐,但其實也只是成為一堆果子的份。


第二天把好感度的石頭提出來…再抽…
茉莉跑最後一個…YES!




總算…風蘭…我選到妳啦!!!!!!!!



總算彌補這個遊戲的最後遺憾,剩下的就是好好地把握遊戲最後的時光了。

但其實我想以sonet目前表現的佛心,應該遊戲結束前會有一些自選卡或爆抽到爽的機會吧…所以這次真得不中風蘭其實我也不太失望 (sonet可不要打我臉啊。XDD)


是說…好不容易抽到風蘭後,sonet又出了一個生日轉蛋(而且公告說10連必中四星)…雖然出包了,但我想星期一應該會修好…但這樣一來,好像我拼魔法池有點搞笑就是,哈



開始把歷年學生生日的回信一一重讀了,sonet最後還是不放棄角色的生日,其實真得很值得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