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漫畫]各種內褲作品名

前一陣子聽到友人提到一部讓人噴茶的書名<我的女子力在那女生的內褲裡 >,才知道原來最近動漫輕小說作品取名的恥力又上昇了一級。

前兩天逛書店時看到了一部<我的內褲被盯上了>… 還真的不禁讓人嘆息現在的作者發生了什麼事。如果這些是成人向的作品也就算了~~ 但偏偏都不是。XD

以下隨手一蒐最近找到一些和內褲書名有關的作品~並附上簡介

我的女子力在那女生的內褲裡
明明有著喜歡的男生、
非常普通的女高中生‧三輪明(15),
某天起床後卻發現自己被下了性轉換的詛咒,
變成了男生!
而且要變回女生的方法竟然是
「穿上戀愛中少女的決勝內褲」
只有這個方法,才能找回明所失去女子力!?
每天都怕被發現及忍耐著羞恥心,
明展開了和內褲爾虞我詐的戰鬥!






我的內褲被盯上了
高中生村上佑希夢想著能談一場少女漫畫般的戀愛。某一天,他被一個叫櫻坂木乃美的女生告白了。不過卻是「請給我你的內褲!」這種令人錯愕的告白內容!
令人意外卻又純情的內褲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不可以玩這種遊戲!3 ~要是沒穿褲褲,就會擾亂風紀~
由於成績不及格的懲罰,我們風紀委員會失去了委員會室。而接收房間的,是成員僅只一人的”服侍委員” 朝日玲奈。我前往會室打算跟她打聲招呼,卻撞見驚人的景象:她裡頭竟然……沒有穿褲褲──!!「為、為什麼妳沒穿褲褲呢?」「……借給朋友了。」




異褲星人大作戰

當姬川響子在交通事故中陷入瀕死狀態時,被善良的宇宙生命體Stripe寄生而得救。
響子向直接與她內心對話的Stripe,坦白道出自己正在尋找兩週前離家出走的哥哥禮二。
Stripe也坦誠自己失去了記憶,於是兩人約定共同尋找彼此的「失物」。
就在此時,響子的學校裡發生了大量內褲消失的事件!
響子和Stripe聯手合作追查內褲小偷外星人──?





另外這一部,書名沒有內褲,但設定卻是內褲:XD

今天開始當小學女生P
一位30歲又是處男的上班族,某天跑完業務在公園休息時,卻被隻拿著小褲褲的奇怪生物變成了小學女生──夢川露露?本以為人生可以由當小學女生重新開始,但沒想到卻必須去找美少女的小褲褲戴在頭上唸咒,才能夠維持小學女生的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