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漫畫]一些少女漫畫的電影化 or 日劇化

一些最近有在看的少女漫畫都陸續真人化了 (電影化或日劇化),真是太巧合了。XD


來列一下:

花牌情緣 (ちはやふる)

花牌情緣映畫化很久之前就知道了, 也看到真人版的選角 (個人覺得還ok),最近看到花牌情緣的真人版預告:



比想像中的又更好一些~不知道漫畫裡的熱血能不能在電影裡重現,而電影裡的千早不知道還是不是依舊是花牌腦。www


Orange(オレンジ)

高野苺的orange ,也有真人版了。故事描寫女主角收到未來的自己寄過來的信,內容是告知未來的她所後悔的事,希望這時候的她能夠創造另一個新的未來。 是部感人的友情描寫作品,這部曾經因為作者和出版社的關係而腰斬過,然後又復刊後,前一陣子完結,全作品共五冊。

雖然直覺像是又另一次腰斬w (因為好作品五冊有點讓人意猶未盡),不知道真人電影版能不能把作品的優點呈現完整呢?請拭目以待囉! 附上預告:



看預告裡的場景有些熟悉的場景,果然是去長野縣松本市拍的 (之前在讀漫畫時就知道作品的舞台在這裡,而之前我曾經拜訪過這個城市,所以倍感親切)


高台家的成員(高台家の人々)

森本梢子的作品,之前的作品極道鮮師也蠻有名的。

之前看ptt的討論文而入坑:
https://www.ptt.cc/bbs/GirlComics/M.1428104808.A.E7B.html

就去找來看,的確很有意思!!女主角是個愛幻想的平凡女子,而男主角一家人則有讀取人腦中想像的能力。某日男主角意外發現女主角腦中的小祕密,突然覺得和這樣的女主角在一起很輕鬆也有趣,所以展開了這個故事。

本作的看點就是作者筆下女主角腦中的妄想真的很有趣! 哈哈
另一個看點就是探討如果我們知道別人的內心世界,那會有怎麼樣的變化

source:http://ciatr.jp/topics/91949
基本上女主角選綾瀨遙有點太不合乎「平凡女主角」的設定。雖然綾瀨遙的氣質樸素,這點還算符合一些些女主角的特性。XD (然後男主角不少人說不夠帥。wwwwww ) 。其他選角亦可以看這個網頁:http://ciatr.jp/topics/91949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前三部是電影版,這部是要拍日劇!
前一陣子有介紹這部我也很喜歡的作品: [漫畫]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中途雜感


相關消息網址:http://natalie.mu/comic/news/166015
目前選角未定… 希望女主角不要選個太過「不廢材」的人啊。XDDDD  另外男主角是否夠傲嬌也是觀察的重點。 是說電影版的缺點就是集數多… 以目前的劇情量有點好奇會不會需要額外讓日劇的番組自創一些劇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