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回憶]05~09 的歷次跨年

回頭找了自己bbs個人板的文章,看看跨年怎麼過的


2005年跨2006年

標題  [散記]2006
祝板友們2006快樂。
雖然本人在跨年時…
都和Web project一起渡過…
還有吃著泡麵,和室友打嘴砲…
總之大家06年一定要過得比05年好喔!

review: 嗯,就是在趕作業嘛


2006年跨2007年 

標題: 新年快樂
時間: Sun Dec 31 23:56:40 2006
先來一發
板友們新年快樂
世紀ing…OTL
1 v 3最難,目前在水深火熱中。XD


review: 嗯,在打征服者入侵。XD



2007年跨2008年



 標題  [我寫]2008年新年快樂
 時間  Tue Jan  1 03:30:45 2008
───────────────────────────────────────

hi,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個時候我來許個新年新願望
希望世界和平~~~ Peace,中共不要打過來,不然我就不能唸碩班了。


過去三年的跨年好像沒什麼
(請看我前面幾篇,不是躲在電腦前用功,就是和室友耍宅
 再不然就是打電動和遊俠和戰象一起跨年)

然而今年是2008,也是大學最後一年,08級被叫了四年不是叫假的
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我們本命年的到來
下午首先就翹了DSP的第二堂課,不過難得我第一堂課都有catch到老師的進度
真的可惜,不過跨年真的只有一次,所以只好和秋婷姐說聲sorry了

然後和ckm軍團會師,之後進擊趣味一下
吃得超飽的,不過小籠湯包是個晃子,那個位置只有豬血湯
我要吃小籠湯包啊!!!



也好在四點多就去吃,六點多我們快結束時,外面擠得可是人山人海呢!
吃完後撐著回系計中,本來打算先讀一些書,寫一些作業
但是血液都流到腸胃去了,腦袋沒有足夠的供給!
所以我只能一直打B、逛B
在系計中剛好偷渡客、老王、葉子都要準備去人社鐘樓跨年

我也索性跟著去了。
不過倒是拖了一下
看了老王和老k的大作
之後和老k在人社院會師。

我到那裡的時候是表演西班牙風味的民俗舞蹈和魔術
我覺得在這個寒風嗦嗦的天氣表演這個真是難為他們了
在這裡遇到了蝌蚪,他剛從鐘樓下來,我聽到鐘樓那裡可以上去之後,我也過去看看
接近了鐘樓樓頂,看到排隊的人潮果然如學長所說的這麼長
再加上工作人員說剩五分鐘就要倒數了
所以我又下到表演場地,此時是小提琴
看了一看,這應該就是資工的小提琴學妹吧!
小提琴在表演著,然後遠方傳來一陣又一陣的煙火
我後面的人群開始有人騷動「已經過了」「倒數結束了」

結果清大人社現場這邊一整個lag(應該是表演還在進行,不好中途喊卡吧)
然後小提琴學妹越拉越快
不過最終還是沒能等她拉完

工作人員還是把lag的倒數計時開始投在人社院二樓的大門口頂部

10秒

對,清大人社這邊的時空靜止了,人群騷動著,當整個新竹,整個台灣都到1月1日時

我們還在11點59分50秒!

10秒

當整個新竹市的煙火聲隆隆地傳到了十八尖山

我們的時空還是凝結著,人群吵鬧聲蓋住了飆速的小提琴聲,大家一起凝視這10秒

10秒

9秒

8 7 6 5 4 3 2 1 科科科科科


凝結的時空開始轉動

我們衝破了束縛來到2008,1月1日,happy new year!

開始放煙火了

其實煙火秀的時間很長

不過很卡

感覺就好像不懂音樂的人聽著鋼琴演奏,到了一個段落時

你不知道是結束了,還是還有一下段

心中只會想著:「還有嗎?就這樣嗎?沒了嗎?結束了嗎?」

不過往往這樣想的時候

又有煙火科科地升了上來

彷彿告訴你:「You have wrong answer!」

不少人拍著煙火

我看到除了天上的閃光

地上的閃光也開始親來親去

happy new year!

其實我是有相機,不過沒電,QQ,而且機歪的是我早就有準備電池

沒想到我的相機還挑電池的電壓不夠,幹啊!

所幸我們有專業的photo 手,老k,他忠實的記錄了這個寶貴的時刻。


結束了煙火秀,開始了echo社的表演

人群散去了

突然覺得整個環境的溫度降了十度


於是我們要去鐘樓了
畢竟在裡面排隊就算無聊也可避寒。
人群果然夠長,前進的速度又慢
不過工作人員很貼心,還有熱湯圓
湯圓小姐可愛可愛的
真想和她合照耶


基本上我們在排隊的過程中,除了打嘴砲
就是在亂拍些有的沒有的照片
就在我們興起時
工作人員下來:「請後面的明年再來」
什麼?明年再來,「但是我們只有現在啊!!!」
於是機警的某人(我不知道是誰)就和工作人員說
「我們是大四了!」
大四果然有強力加簽的威能
我們加簽到了登上人社鐘樓的末班車了。


人社鐘樓的梯子設計的很神奇
爬上去到一半之後你會晃神的問自己:「啊接下來我要怎麼上去?」
然後你會有吃奶的力氣「滾」上去
好一點的說法是翻上去
但總不是武當派的梯雲縱那樣的寫意
力氣小、膽量不足的,甚至還要人幫忙
(雖然這也是吃吃小豆腐的時機)

我穿藍白拖爬著天梯真的很威(俗又有力)
不過我還怕拖鞋滑掉之類的

人社鐘樓上真的很冷
不過視野真好
就高度來說大概小輸給十八尖山頂而已吧

不過半個新竹市都看得還清楚的(但十八尖山那一面還是黑曚曚)

王俊秀老師是個和藹的長者
拍設著每一個上梯、下梯者的姿態
不時還幫忙當photo 手照別人的合照

真是辛苦他吹了晚的冷風了。


我們登頂後雖然沒有可以被煙火射
但是我們有鐘聲
其實還蠻帥的

下樓之後才發現有個地方可以讓你彈琴,你彈的琴聲會轉換成鐘聲
難怪會有走音的時候。XDD


我們下山了
echo社也收東西了


我們走下人社
我們走過楓林小徑

我們走進seven又走出seven
我們各自走回屬於自己的歸處
象徵2008是個離別的一年
Happy new year,my friends.

review: 嗯,這一年總算不宅了,過得很精彩,應該是大學跨年裡最熱鬧的一次,話說這篇文章現在回頭看還是有把我當初歡樂的心情顯露無遺,再看一次還是能體會當年的我很high

2008年跨2009年 

標題: Re: [我寫]upc
時間: Wed Dec 31 23:11:30 2008
再操一次
操你媽的upc~



標題: [我寫]苗栗跨年晚會
時間: Wed Dec 31 23:21:20 2008
變成垮年晚會了


標題: [新聞] 清境跨年男子脫褲求婚成功
標題: [快報] 梁靜茹在台北國跨年晚會唱分手快樂....
標題: [新聞] 捷運痴漢?美眉跨年遇淫狼 摸腰還噴精


review: 嗯,就是在趕作業,而且還很怒…(遇到bug de不出來。XD),另外也轉錄了一些bbs的新聞文,可見那時候我是一邊寫作業,一邊上PTT… 此外那年的跨年晚會苗栗縣的好像有出狀況…(看我的記錄,應該是舞台出了問題)


2009年跨2010年 


 標題  [我寫]G線最後一章
 時間  Thu Dec 31 20:44:36 2009
───────────────────────────────────────
重頭戲來了
跨年大戲


標題  [我寫]車輪
 時間  Fri Jan  1 00:10:30 2010
───────────────────────────────────────
今天就來玩吧
一口氣見識一下什麼是最強惡役
福山(魔王) vs 若本 (將臣)
兩面人 vs 完璧超人
怎麼看都是後面那組狂勝啊


review:嗯,今年在玩遊戲,很爽快的把G線上的魔王解決,得到很大的滿足,而且還很興奮的安裝下一個遊戲… 我記得那晚我邊吃泡麵邊玩遊戲…太宅啦XD


今年呢?
肯定是宅在租屋處玩遊戲吧
目前的跨年節目是: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最後一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