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漫畫]旋風管家 雜感1

這部漫畫真的算是極品,畫風match到我喜歡的點,當然題材也是
也因此我在一年多前看過漫畫之後,就決定收集它
花了千餘元買了二手 (那時候是1~19集)

目前是跟著台版的單行本出版並進到24集
個人覺得雖然22~24集劇情走向變得比較奇怪 ,從原來是歡樂、後宮、捏它、搞笑變成格鬥類型漫畫… 不過之後劇情應該會回歸正軌

不過這段劇情轉折其實也是有埋了一陣子伏筆就是 (關於小雅的回憶印象中在1X集就有出現)
雖然回憶裡的女人是王道類型
但個人對小雅實在沒愛 (大概是因為那個體型的巨乳不是我很喜歡的身材)
反而三千院在這段的表現讓我覺得非常不錯
當然心目中第一名還是雛菊啦~





其實我一開始是先看動畫第一季版本(追著釘宮的聲音)
動畫我看到第一部第十話電視遊樂器之那就放棄了
時間順序太亂了,又聽說之後加入不少原創劇情,但那些比原著無聊
就決定只看漫畫而已,比較省時間

漫畫在節奏和劇情真的流暢
搞笑的笑點也不錯
第一季的動畫把笑點都集中在一堆捏他上面
(坦白說不專業的人,很多動畫的惡搞點都看不懂…好在充滿愛的字幕組有幫忙註譯)
當然動畫的強處就是在於強大的聲優群了…還有會動的畫面比較有吸引力。XD

第二季的動畫換了公司製作 (JS Staff)
變得比較中規中矩,而且一開始就是雛菊相關的劇情
因此評價上我對於第二部動畫是勝過第一部的
(雖然只看了開頭前幾集就是)

========================

難得有這種「後宮」型的漫畫男主角不是廢材一個的 (相反的而是無所不能啊…)
這是吸引我的一個優點
而且不會像出包或lovehina一樣有主角隨便都會抓胸或推倒人的情況
這點又大勝其他後宮型的漫畫了。


至於作者超強悍的一點就是有辦法弄出一堆女角
但這一堆女角各有特色也都很有人氣…
(雖然會長派看似很強,但其他的支持者絕對也不少)
這點我也十分佩服啊…

目前還會繼續收這部漫畫
希望後面的劇情不要爛掉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