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遊戲]戰鬥女子學園 - 煌上花音生日 & 賓果小遊戲 & 正式成為課長 心得雜感

image source: 電擊wiki

來記錄一下最近戰鬥女子學園的遊戲心得雜感。
首先最近的事件就是八月底的花音生日,這次還是排名小遊戲(連三次生日都是),雖然名額S級放寬到了500名,但因為花音人氣很高,再加上大家經過兩次小遊戲的洗禮之後技術上也有成長(然後也有達人分享小祕訣),所以可以說是更競爭了。

如同在百合生日心得雜感裡提到決定八月底花音要課一單(雖然一單嚴格定義是指最高金額的那一個,不過我這次課的是次高金額的@@) 。 因為個人對於這種網路金融總有種不安感,所以過程中還是覺得有點緊張。

這次有兩個網路金融交易的初體驗,首先是挑了Gash 商城八月時有網路ATM結帳95折的活動,也是我生平第一次使用網路ATM;再來第二關是用Gash儲值到戰女去(上次儲過100元,不過是直接到全家超商付費,這次是直接在網路上輸入Gash卡號)
 
第一關堪算順利,第二關就遇到了「錯誤」(忘了什麼錯誤,但總之當下沒有任何成功儲值的訊息),驚了一下想說2850不會這樣飛了吧,很心急地再儲一次Gash卡號,這次顯示依舊是個錯誤,不過有表明是此Gash卡號已經被儲值。

但看了一下遊戲,石頭數量沒有增加…莫非這一單的錢放水流?但因為有確定卡號被用過(而且短時間內應該只有我使用它),所以想說最壞的情況是沒有正確儲入這一單,但這Gash卡的點數下落以及後續應該是不用擔心。

於是開始用小帳開抽花音生日卡池,免費券下去,750下去,只中兩張,且沒生日卡。
這時候回到主帳號,哈,900石以及生日四星券都入帳了(等了二十分鐘)。
總之生涯第一單遊戲課金是2850搞定,嘛,總比2990好一點

心頭放下一件大事之後,就要開抽啦! 首先是送的四星必中券:


沒有生日(預料之中),於是開始花石頭來抽,首抽250石就收工


這難道是VIP6的威力嗎?

後來發現歐洲的機票可不是每天都有的,因為花音生日過後,我的主帳+小帳,總共12次以上的10+1抽,只有一次是來兩張,其他全部只有保底!!所以花音生日過後,主帳1250石複刻浴衣,750石泳裝三,課金得來的900石+第三、四部挖到的劇情石,又一下子又都不見了!(當初是規畫要留到詩穗生日啊…)

抽到生日卡之後,當天開始努力想拼遊戲中心的S級,但試了幾個小時後發現自己實在沒有抓娃娃的天分(最高就是4XXX分),於是只好拼運氣成份更高的賓果了。

雖然透過達人的分享([台版] 遊戲中心─賓果盤面分析程式),已經知道賓果的祕訣:
1. 對角線的學生是否有兩個最為重要。
2. 左上格子為0,右下為24號,則超過16號以後的8個學生一定是重覆的)
3. 六條賓果的最高原則是每一被選中的格子一定是賓果連線的一部分(即只要發現有一個選中了但無法和其他成為連線,那就不可能會達成6條)

基本上知道上述三點之後,不需要操作達人提供的程式也可以大概在每個盤面看到之後30秒內判斷出是否有機會是六條賓果的盤面,剩下的就是學生的跑位順序了。

盤面是否有機會6條,出現的機率有3%及9%兩種說法,我沒有算,但光靠當天我刷了一小時半,約80盤,總共只出現3次有機會6條的盤面,我會傾向相信是 3%的機率。XD

總之在第三次出現6條盤面,學生順序也剛好可以提供6條解法後,總算得到S級了。(但總共也花了近六個小時再玩賓果,前面四個小時主要是在刷生日抽抽券、突破果、惡魔武器)




不過近來發現自己玩這遊戲的時間多的嚇人(工作日大概會花四到五個小時在玩,但我每天可也要花十個小時在上班工作…等於睡覺之外都在玩遊戲,假日大概會有八小時以上在玩遊戲,其他娛樂也都因此放置了)。

反省自己目前同時跑日版、台版(主帳、小帳)共三個遊戲帳號,同時每個活動打好打滿有點是浪費生命的事。

現在台版的主帳和小帳簡單好拿石頭都拿得差不多了(兩者礦藏挖了近一萬石),剩下的礦會越來越難拿,日帳的話大概主要是想要存5000石等詩穗或莎朵霓的生日,沒必要的抽卡應該也會停(尤其是日版的轉蛋,非洲人花石如丟水溝),總之現在要開始思考這個遊戲的養生玩法了,希望每天不要花超過兩個小時再玩它…

By the way,有兩張生日卡刷素材真的很棒,如果我最近十多次10+1抽只有保底的非洲是因為花音生日轉蛋好運的代價,那我願意一路只有保底到能250石就獲得詩穗生日卡。XDDD (但只怕非洲久了變成酋長,那可就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