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遊戲]戰鬥女子學園 - 單刷肥龍 與 首次完整爬塔 心得雜感



入坑戰女遊戲以來,看到網路上教導首刷第三部之後去挑肥龍的攻略文: 御劍流首抽SOP:從創帳到屠龍之路,當時很心動,但因為彼時帳號已有了17生日望的卡,捨不得再換一個當主帳,丟了750抽第三部星衣池,只中了一張希望茉莉 (非洲人之路看來那時候已經展開),於是就用希望茉莉和生日望這兩張強卡當主力一路打到現在。

自己操作能力算蠻笨的,所以玩這個遊戲光是不斷combo就是一大挑戰,再加上我的手機也不太給力(畢竟是7000元level,不能期待太多),在玩協力活動時不要說單刷肥龍,連每次和別人組隊時都是輸出最少的那一個。

但總算於前幾天爬完海參塔到200關之後,發現自己已經有可以刷地獄難度肥龍的實力,再度挑戰果然順利完成了,也算是一償玩這個遊戲的小目標…

前些時候有開協力換泳裝活動時,看著大家用風蘭蓄力刷爽爽,我只能乾瞪眼的情況,總算現在可以從菜鳥時期畢業了。

有能力單挑肥龍,代表
1. 總算能湊出三個70等且素質夠強的角色
2. 武器也總算可以拚出一組不錯的sub
3. 對於遊戲的戰鬥知識有一定的基礎。(各能力上buff的效果,蓄力變身的使用等等知識,這些其實是我最近這一個月才知道的東西,在入坑遊戲的前一個半月,我只會累積combo -> 必殺技 這招)
4. 可以開始農協力武以及換素材了

雖然單挑肥龍對於一開始就有刷到好開局的人來說真的很容易,不過對我來說跟著某個角色一同成長、變強的過程更是難能可貴。小望也成為我戰女學生裡第一個滿親密度的角色,也是我目前戰女各角色喜好順位的第一名,雖然很可惜地是我抽完生日池之後,就沒再抽到她的四星卡了。QQ


 再來說說這次海參塔的活動吧(還是習慣說是爬「塔」,實質來說應該是入「坑」。XD) ,剛入坑時有「無限實習〜陰雨狂想曲 前進地下迷宮」,當時很菜印象中連20層都爬不過,這次大概前95層是用希望茉莉的蓄力輕鬆前進。(96~100 層很難,印象中我換上自己能組成的最強隊伍才通關)

101層之後又變沒有96~100層這麼難了,在這裡大概農了1000個眼淚,造了三把武器之後,繼續前進到151層。這裡開始覺得沒這麼好爬了… 在這裡農了2000個眼淚之後繼續往前,大概171層之後就是要靠一些些運氣,因為主要都是靠茉莉來輸出,只要劍弱勢的敵人那連茉莉也漸漸無力了。

後來才發現: 我還可以變身啊 (Orz)

不過變身就是花sp,所以五層裡大概只有四層可以靠變身過,剩下的一層還是要靠茉莉來撐…就這樣慢慢地爬到200層,總算把這次活動的獎勵都拿完了。

其實我目前也就4張4星卡有70等,再加上武器只夠組出一組夠力的sub,所以爬得這麼辛苦好像也理所當然,但能爬完真的很高興。



前155層主力,兩張生日卡是用來提升農眼淚素材效率用的。(花音那張還沒練好,所以等於只有兩個有戰力)


 155層之後只有換上目前手上最強組合才能前進:


是說這次的稱號都有些有趣(惡搞),有些台詞我會想到海綿寶寶。另外學生送稱號時的動作好可愛喔,很像再和你說稍稍話,然後說完之後還會露出害羞不知所措的動作,如果可以的話真想一看再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