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遊戲]三國志11-pk (女子偶像版) 雜感

前一陣子看到有這種東西,雖然以前就有玩過萌化版的(就是裡頭都一堆動漫人物)的三國志11和革新,不過以日本女偶像為主題的倒還是最近才知道。

裡頭主要是AKB軍團囉(應該是相關的fans做的),不過倒是有一些其它的偶像勢力,像桃草…
我玩這個劇本,悲慘地只在邊境…


一開始是和劇本中的最大勢力秋肥軍(秋葉軍)同盟,所以還是可以慢慢發展,不過桃草成員們的能力值也…一開始只能慢慢種田有點無聊啊…

(話說後來找到這系列的某一版本,這個版本的桃草的君主是夏菜子…而且這版本桃草眾人的能力值還不錯啊)

(另外這版本其他的劇本也是有君主是夏菜子的,不過眾人的能力值還是這樣…)





最後打了一陣子…就到了瓶頸了…
目前雖然已經有初步的勢力和一定的部屬,但整體的軍力和武將的實力和秋肥軍差太多了,再打下去只能靠一些賤招,突然沒有很有動力再花時間下去了。wwww


得到的部屬也都沒啥鬼神級的武將,明明不少知名的偶像,但是能力值也還好,應該說其實這代的製作者的能力值的給法,並沒有特別對桃草有什麼太大的偏見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