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雜記]日本行兩箱包裹海上漂流總算順利歸位

這次日本行買超多書籍,考慮到搭機時可能會有行李過重的問題
(即使不考量這個,也得想想怎麼把這幾箱書運到機場)

 總之一如我之前就有做功課的(這次來日本行本來就預計自己會買很多書)

我選擇了日本郵便局的海運。  話說日本郵局幾個大點(ex.淺草)這種,竟然寄件是「二十四小時」都可以的… 我可是一大早七點多就去報到寄件的。XD 從日本寄件回台灣相關的訊息可以看這一篇:
攻略:如何從日本寄國際包裹回台灣?

為了寄這兩箱書,多花的錢可能不少於買書的錢啊…
總共花了約10000日元在這上面…Orz

雖然心中信任日本的郵務,不過也做了這兩箱因為各種理由最後無法回到手中的心理準備。經過兩周,我的第一箱回到家裡了,又過了一周,第二箱也平安歸來,對我來說,這次的日本之旅這才算順利落幕。

淺草郵局的郵戳:


第一箱:
內容物:風之谷漫畫全、其他就是林林種種的畫冊設定集、雜誌、書籍。




第二箱:

內容物:小說、畫冊設定集、漫畫、書籍。

以下是這兩箱的蹤跡,雖然寄件日差一天,因為船班的關係,回到手差了一個星期。不過也因為這次順利的經驗,下次去日本敗家的時候,會更知道怎麼利用這個來把敗家物運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