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雜記]最近迷上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 的歌了

這次日本東京行,有一家連鎖店強打這個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的live DVD(BD),幾乎在東京四處都能聽到她們的歌曲。


這團體在台灣還不紅,不過也是有不少人注目,這裡有一個推廣用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freezers199

我這兩天算是對她們的歌曲中毒了…唉唉…一直loop啊。

有道是「AKBは努力、ももクロは全力、モー娘。は実力」 …這團體真的很盡全力,這算是另類的萌點吧。XD

另外她們的表演與曲風也頗ACG向的(特攝戰隊向),喜歡ACG音樂的人應該也不會排斥她們這樣的音樂吧。


其實之前看電影「桃花期」時就有注意這個團體,整體來說是比akb48對我的味。

算是走搞怪美少女團體,目前在日本聲勢還蠻強的,今年紅白首次出場,就蠻被注目。 看來桃草的聲勢還蠻強的,比Perfume和AKB48還高…以下是63屆紅白的收視率:
関ジャニ∞ 37.2% ◎後半最低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40.6%
TOKIO 38.7%
 Perfume 39.2%
コブクロ 39.7%
AKB48 38.6%

以下是她們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