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雜記]這兩月的食記

五月是我的生日,加上五、六月有各式的約會聚餐,再加上疫情導致公司不開放公共餐廳,而是改給員工訂便當(然後便當可以選擇120起跳的會議便當... 不過這個公司只補助一半)

體重這兩個月重了3KG有了,再加上健身房會籍的停止,原本我每個月會跑100KM了,4~6三個月可能月跑量不到20KM…

唉唉,7月開始就是努力節食加上運動的還債之旅,在此還是show一下有記錄到的食記吧。

一、公司的便當可以選擇「春上布丁蛋糕」,某日訂一個,一餐吃完…大滿足(然後大肥胖)



在Paul舉行的生日宴…



超級冰的冰沙。

某日因為車子擦撞,當晚一怒之下買了…一堆KFC(畫面是我和我弟兩個肥宅共同share)


在巨城8F某間要結束營業的韓式燒烤(吃完之後一個星期不到就換店了)


某日的公司便當:了凡油雞~


特色奶蓋的公司下午茶。


某日去新埔的福星飲食店晚餐…


小店兩人可以吃到310元… 菜色如下… 真得不能小看鄉下的物價


某日和大學同學們在板橋大吃海鮮,最後精華匯集的的粥讓人很滿足



全程服務生相當到位的服務



某日在台中三井的「大心」 河粉。(巨城也有此店,不過一直都過而不入)


台北地下宅街的明治冰淇淋


讓人想起秋葉原金剛咖哩的太陽蕃茄拉麵的「太陽咖哩」 (查了一下原來是日本來台展店的品牌),店員的服務態度一流,讓人賓至如歸。



竹北悅豪飯店的商務午餐,一樣是公司訂的。


某日的costco發現的新品:起司牛肉漢堡 (可能很久了?我很久沒逛costco了,最近一次可能是年初)


以上是最這近兩個月,有記錄到「吃得比較奢華」的部分…這兩個月食物支出應該比往常多支出3000元(每月)的分量吧…  真是肥了身體瘦了錢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