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漫畫]妳是我的淫蕩女王 (君は淫らな僕の女王) 心得雜感


全兩冊的戀愛「性喜劇」漫畫。原作岡本倫,作畫橫槍メンゴ,不過大概是因為岡本倫太有名,所以講到這作品,大多數的讀者都會討論岡本倫。我個人是沒看過岡本倫的作品,但知道「修車天堂」的大名,還有岡本倫這名字聽起來就很色啊… (岡本(保險套)… 倫(倫理)… 唉唉 )

回到本作,本以為是一般的賣肉漫,不過第一集的內容非常的扎實。劇情設定是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女主角是有錢人家大小姐,男主角アキラ則因為追尋女生而努力考上資優的學校。無奈在校園裡,總是沒給アキラ好臉色看。

一日在宿舍裡,男主角許願「希望自己的房間和女主角的房間連在一起」。沒想到願望成真了。原來當兩人「同時有同一個願望時」,裏の神様就能讓願望實現,但需要的代價是「先提出願望的那個人,每天會失去自制力一個小時」。

結果是失去自制力,這時アキラ才發現她的祕密:原本她很想念他,而且總是拿他當「自慰」的配菜,而且的性欲很大… (一天要自己來十次,就算是身體生病不舒服,也要三次才行)

總之故事就在於アキラ知道的這個祕密開始展開。但如果你以為兩人就開始瘋狂姆咪,那就大錯特錯了。即使有這麼ero的設定,但劇情舖陳的重點還是在於兩人戀情的純愛上面。觀眾可以看到女主角真心喜歡男主角,而且努力克制自己的辛苦模樣(不只是性方面,女主角也被要求要考學年第一名,才能夠自由戀愛),男主角也很紳士地不趁人之危,而且在各種方面掩護女主角。



女主角戴上眼鏡認真讀書的姿態是我的菜



而要求男主角幫忙按摩肩膀時,偷偷手淫(還以為男主角不知道),這反差萌設定我很喜歡啊。



基本上女主角性欲很大,但不是隨便人都可以(只對男主角有感覺)。她失去自制力只是「展露本性」,而不是一般裡作情節那種縱欲。 女主角在外是秀外慧中的千金閏秀,在床上那種努力但又忍受不住欲望的性感,情感上又純潔專一的只想著你… 正常男人哪個不愛這種的呢?

第一集最後算是男女有情人修得正果。第一集 2012~13年連載的。不過第二集的內容是不定期連載(13~17,花了四年才完成一集單行本的內容) ,劇情也有點狗尾續貂。

第一集的賣點就是在於男女雙方很努力的自制,但第二集看到的卻是男女雙方的縱欲無度,倒致裏の神様看不下去,說如果男女雙方不克制的話,原本一天只有一小時不能自制時間,會變成全天24小時都會失控。

第二集的爛尾更是誇張,女主角最後還是被逼去與有錢財團公子相親,但男主角突然出現打了財團公子之後,還在人家公子家的床上和女主角翻雲覆雨。(心中想吐嘈,要搞難到不能先回家嗎?),總之我對於第二集的評價大既頂多50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