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音樂]Someone else (working 第一季OP曲)

很久以前有聽說有人的鈴聲是用它而注意。雖然動畫只看過一點點,但對於第一季的OP曲實在印象深刻。前一陣子找到Live版:



哇,實在是炒熱氣氛or當作運動時背景樂的好曲子耶。
不過會讓我特別發這篇心得文的原因是同時也找到以這首當BGM的剪輯影片,集合了2014年時期的人氣聲優影片… 讓我看到很多聲優的真面目XDDDD (不少新生代的聲優我只聽過名字沒看過長相)

值得讚許的是這部聲優影像的分類也是很有sense的,排在一起的也是資歷或人氣相當的,或者是姓氏相近的。



個人特別要提到的是木戶衣吹在5分30秒跳舞的樣子很萌(戰女的千導院楓的CV,一直都不知道她長怎樣),還特別去B站找到完整的片段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97083/?fbclid=IwAR2Z1zwFhK4eUdC-rybBW5slKkvNf4JJK6Lap9TxqH8PY4DGSNSKJ1Jo4Y8
但其實片段剪的就是比較萌的那段,全部一起看就覺得還好


至於影片最後一個出現是松來未祐,… 嗚嗚。雖然知道她早逝很久,但也因為這個影片特別找網路資訊,發現原來還有她去世之後還有節目特別解說她的病因。
繼承聲優松來未祐的遺志,日本研究團隊開始進行
希望未來因為這樣的病症而不幸的例子能不再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