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遊戲]美少女花騎士 (フラワーナイトガール) 350日& 破台 與 中文版250日 心得雜感


最近花騎開始四周年活動了,回想一年前的三周年活動我才剛入坑,老話一句,時光的飛逝速度好不留情啊!!!

然後前天也到了登錄350日了。不過因為和前一次的花騎遊戲心得文相比差50日而已,本篇就不像之前那樣寫太多統計細節。

因為350日而拿到第二個虹六出花,因此六出花也是目前我唯一一個有開第二個裝備格的虹角了。XD(雖然以戰力來說她算是倉管的層級)

這350日的最新遊戲進度,是已經把大鯨船、四種曜日特殊極限、水影破(目前共4關)、前一陣子出的高難度怒れるヌシ(主様)任務、一般常駐的特殊極限、nico生放的高難度…都complete了(全三勳)

也就是說,本遊戲目前沒有關卡可以難得倒我的花騎士團了,哈哈。






打過目前最難的平原之主關卡的隊伍:
基本上1~3隊是用來護送第4隊去見平原之主,看到平原之主之後,就看彩虹玫瑰發功了。
因為還是有賽的成份,我大概打了半小時約20次,才過2次。QQ


附上打此關卡的影片:



50日前因為ミスミソウ(三角草)實力還沒養成,因此當時還有幾個難關還沒能過去,但目前她和コルチカム(秋水仙)已經都餵好300靈獸了,雖然戰力和全虹戰隊相比還是差一點,但因為我有幾個堅強的虹戰力(ex.彩虹玫瑰、山吹),只要營運後續不會出太奇怪條件(ex.強調屬性、國家)的任務的話,光以戰力論目前各關卡拿三勳已不成問題。

可以預期在虹角戰力的通膨下,營運一定也會還會推出更難的關卡,但因為我手上有四人份的虹幣以及三人份的昇華幣捏著,相信就算不課金,我也不怕無法兼顧選老婆與選戰力的兩難抉擇。

剛剛登入中文版也發現滿250天了


中文版因為抽抽非常不好(250日竟然沒有抽到任何虹角),又因為我後來開始玩另一個手遊(公主連結),所以娛樂時間已經被戰女、花騎主帳、公主連結瓜分,所以也漸漸放置了。只剩下偶爾看看中文版本的活動劇情而已。QQ


目前中文版的最強戰力組合…可以看得出來我根本沒什麼在練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