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敗家]憂傷馬戲團(センチメンタルサーカス ) - シャッポと星影のスピカ 入手


很久以前就從朋友那邊得到這個療癒型商品角色系列,不知不覺就萌到了。XD
介紹:憂傷馬戲團-深情馬戲團介
是說憂傷馬戲團的原文名(センチメンタルサーカス ),會讓我想到老牌的戀愛遊戲青澀之戀 (センチメンタルグラフティ = Sentimental Graffiti )呢。港台又有譯作深情馬戲團,因為情深才會有憂傷感誕生,我覺得是不錯的譯名。
 
前些時候逛逛網站,發現 シャッポと星影のスピカ (SPICA) 的雙子系列,頓時就… 入手了資料夾還M型玩偶一對。 シャッポ是憂傷馬戲團的團長,スピカ是星空中與它相仿的存在 ,所以這個系列是雙子組合。

兩兔能有緣份一同在星空中歡笑,真的是個溫馨但又讓人感傷的故事。
(故事介紹1:【翻譯】憂傷馬戲團(SC) - シャッポと星影のスピカ ❤ )

官方介紹影片(有點悲傷的結尾,倒也讓我想起小王子的故事結局):


在此小小開箱一下。

首先是資料夾:
本來下訂時以為只是普通的文件夾,想說這種文件夾也要百餘元啊(一個坑人的慨念),到手後才發現這文件夾很棒啊~~~~ 能把這樣可愛的雙子可愛的回憶成為文具收藏,真是很幸福的事。



要放A4、A3都可以,還附有夾鍊袋層,當下立刻還想再買一個,沒想到目前網路上找得到的賣家或通路,此資料夾已經沒貨了!覺得有點可惜呢。w


接下來是スピカ(SPICA)



再來是波波(夏波)








雙子可愛的小屁屁





我的布偶類收藏大集合:


最後雙子與我的雪貂一同擠擠樂。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