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音樂]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特典CD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是galgame名編劇丸戶史明在輕小說出道的第一個作品,當然也打響了名聲,然後也在2015年動畫化。 (動畫心得)

最近想回味丸戶史明galgame裡我最喜歡的一部「女僕咖啡帕露菲」(パルフェ~ショコラsecond brew~)的主題曲,Leaf ticket,才赫然發現原來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女主角「加藤 恵」也有唱這首歌啊。(當成動畫BD vol3的特典:http://www.saenai.tv/bd-dvd/pkg03.html )







網路上發現有重新編曲後,變得更好聽的版本。XD (後製的力量真可怕)




個人還是喜歡KOTOKO的原版。wwww




動畫BD vol4:http://www.saenai.tv/bd-dvd/pkg04.html

另外也發現了…為什麼不起眼這部的女角的角色歌要唱寒蟬的you啊。XD (唱leaf ticket還可以說是因為原作者都是同一個的關係)  不過茅野愛衣唱得還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