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遊記]2015 秋 日本北陸行 歸來

這次回程在的位子是個好位子,剛好可以拍到這張照片

又一次的旅行 (離上次已經一年多了。w) 這次也是收獲滿滿。

老梗的來發一下歸來後的敗家物大集合吧! 這次雖然回程行李額度有40kg,但因為大多數時間都在鄉下到處跑,所以東西買得很克制 (這些大概不到20kg吧) ,不過也是很驚人的量,回國之後這些書花了好一些功夫才橋出位置放它們。 (不禁煩惱之後的敗家物要怎麼處理啊… 該是使出斷捨離整理大法了嗎?)



另外這次也首次買了二手galgame,之前一直覺得體積太大而無法入手 (因為可以抵好幾本書)。但這次因為可用空間相當多,最後一天就買了兩款了。

AKB48的友撮總算降到100日圓啦 (不含稅) ,之前一直在想等到這一天的時候買一本回來記念一下。wwww 因為這次是北陸行,也特別買了柴田勝家 (福井)、前田利家(石川)有關的書籍。 漫畫、小說、書籍類的,應該上面的照片行家看得出來是什麼就是什麼了,不再一一介紹。





以下是行程裡特別的「成就」





 第一天下午四點多下飛機,一個小時出關,一個小時多到達新大阪之後,就搭了雷鳥號去北陸了。雷鳥號這個詞在情書的技術出現過 (男主角被「流放」在北陸研究水母),另外花牌情緣裡,太一和千早去福井找新時,也是坐這台。 (不禁佩服新可以邊騎腳踏車邊追這台時速130左右的高速列車。w)



 也泡了湯 (第一次在日本泡湯),因為是早上九點去,在泡晨湯時只有我一個人 (VIP獨享),只有在離開的時候遇到下一個客人。 不過也因此少了與陌生人裸裎相對的尷尬。



姬路城,目前參觀過所有日本城裡的第一名,不枉我花了一個小時多從城下排到天守閣


花了一個小時多把稻荷山繞了一圈啦

以下是這次的花費

之後再找時間一一補遊記了。

 
  日幣 台幣(0.275)
雜項 200 58
票券 1650 478.5
敗家 16796 4870.84
食物 2632 763.28
住宿 14162 4106.98
交通 1600 464
總花費 37040 10741.6
     
機票   6190
JR 柯南 五日券   3100
     
全程總花費   20,0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