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敗家]GSC:488 黏土人 偽戀 橘萬里花 簡單開箱



嗚嗚嗚,訂了這個之後等了半年多了才入手。

據聞出貨之後價格水漲船高… 我訂的時候是800左右(代理版價),現在蒐一下都要1200起跳了。不過之前入手的桐崎千棘黏土人後來竟然有再販,所以我訂的時間點算被貴到,只能用早買早享受來安慰了。wwwww




基本上沒什麼配件可言。XD 不過可以換的表情有三個,也算是不無小補了。(最近一年入手的幾個黏土人可換表情都只有兩個。



小惡魔萬里花:


笑得像花一樣燦爛的萬里花:


換表情時發現阿花的頭髮好軟Q啊。XDDDDD (至少不會怕折斷)

偽戀戰隊大集合。(沒有訂誠士郎的那一個…因為沒有特別喜歡,但並非指該角色)


偽戀幾個女角裡最喜歡的就是萬里花這個角色,所以入手這個黏土人的喜悅當然也不用多說了。 XD (其實上面三個女角喜歡的程度都在伯仲之間啦)   


目前黏土人模型大集合。 今年的ACG周邊的敗家預算也都消耗完了。 總計敗了五個黏土人和一個1/6 PVC.... 雖然今年才過一半而已。XD  只能減少自己逛網路賣場來避免自己再度燃起想花錢的心囉…



附上網路上的專業開箱文:
http://oskaede.blog124.fc2.com/blog-entry-670.html?sp (【心得】不專業黏土人開箱:偽戀 橘万里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