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畫冊]涼香畫集 愛藏珍饈 (涼香画集クリサンカク) 開箱



一陣子沒敗畫冊了 ,前陣子意外發現有這本中文代理 (畫冊設定集東西之前敗很兇,只要價錢少於五百,該繪師是我喜歡的,幾乎都會敗。XD 後來漸漸就會挑一下,畢竟年度的購書預算有限嘛)

中文代理,新書79折特價,加上折價券,這本購入價於六百初頭;比起上千元的日版畫冊,這錢花下去比較不會心痛。wwww

回到涼香這個繪師,只知道是女性(看名字也知),然後其擔任原畫作品我有玩過的只有夕陽染紅的坡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大致上還蠻喜歡她的人物。XD (Feng社的作品很多都想玩,但可惜沒時間啊…)


這本畫集的首刷有簽名卡。XD


 基本上的內容分成幾個部分,第一部分是涼香為電擊萌王(雜誌)所繪的作品,第二部分是其遊戲的畫作,第三部分是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的專區,第四部分是其他委託的工作,第五部分則是一些自己原創for comiket的作品



 因為是18禁畫集,所以開箱文能po的圖就要選一下。XD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純白交響曲),涼香有擔任tv動畫版的ending cut的繪製。



11eyes 涼香也有插一角 (幫忙畫特典)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強大的妹妹,長瀨湊


 如此經典的人物當然再來一張:




大致就開箱文就show一下這些,想看更多的話,這個網友的開箱文不錯: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39838  (到處都是馬賽克和白光。XD)

總評來說,對於這一本,光是書封面那萌萌的兔妹妹,再加上我頗喜愛的夕陽染紅的坡道,這本畫冊對我來說就值回票價了。XD

最後show一下書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