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遊戲]信長的野望-革新PK版 武田信玄 攻略完畢


雖然不是什麼困難的遊戲劇本和大名,不過也是久違地玩了一局革新。 (上次玩都快四年前了)

選的是劇本一,然後難度中等,會開始想要玩這款是因為幾個月前看了武田信玄有關的小說:新田次郎寫的風林火山…,於是就很想要跑一下他的路線。XD

是說因為有看小說,所以剛開局時對於周邊勢力、麾下武將們都很有代入感…不過這也只有剛開始,隨著遊戲進行,之後發展就不同史實了。

基本上劇本一的胖虎(武田)沒啥難度,一開始想辦法吃掉上杉謙信就贏了。 (雖說如此,但也花了遊戲時間數年才吃完)  大概中盤以後,就全交給電腦打了,幾個小時之後回頭再看,剩下一城了。於是最後這一城就就手動了結吧!

武田信玄帶兵直接碾壓





總算統一啦


這個武田櫻其實是遊戲裡武田信玄自己生出來的姬武將,能力頗強(統率9X),最後回憶時以她為主要臣下和武田信玄對話。wwwww 父女情啊 ;另一個姬武將 武田珠 也蠻強的。初期有這兩個好女兒,攻城掠地輕鬆許多。



橡尾城這戰是我整個遊戲裡最激烈的一場 (20萬 vs 20萬,與上杉軍團決戰,打贏了基本上就剩下收尾了)


最後結束的畫面,不知道是不是無論哪個武將都是這樣?還是中間頭像會是玩家的大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