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雜記]第一屆貓貍山古炭窯路跑 完賽心得


又一次參加半馬,算是為明年的初馬練習。 不過這場比賽是山路,上上下下高度差累積達約400公尺,看一些跑友的心得算是有難度的賽事。個人反正是定位在LSD,也不計較最後當步兵,所以還是輕鬆的心態面對。

成績和上個月參加新竹國際馬拉松比起來果然退步不少,多跑了10多分鐘,有幾個長上坡或者是陡上坡都用走的,這樣的成績不意外。 話說自從九月之後,跑步的距離和速度都沒有顯著的進步,雖然因為跑了多次20km的經驗,基本上對於半馬的完賽已經無懼,但這不足以給我信心能夠完成明年二月的初馬。目前規畫12月、1月間每周都要有4hr的 LSD (距離和速度不是重點),希望參加初馬前能達成 36KM/4HR的里程碑。

回到這場賽事,是高中同學介紹的,不過最後竟然沒去報名(似乎為了隔一周之後的富邦馬拉松) ,總而言之最後還是我獨自參賽。 因為家住苗栗縣,所以請父母幫忙接送。(雖然也想要自己開車,但是想想還是算了。XD)

貓狸山本來叫將軍山或福星山,我原本不知道哪時改名的。這裡有介紹: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909/tony0909.html


比賽的出發地點在聯大的八甲校區,一般人比較知道的還是第一校區,這裡又偏僻些了。沒有開車或接駁車的話,實在要花更多心力才能到達會場。

算是地區性質的小比賽,參賽的人數相比我之前參與的新竹馬拉松或者是十八尖山的路跑,人數少了一些…(最後完賽的大會名次看到的人數才五百餘人)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件路跑衫的。XD


一如往常還是帶著相機比賽,賽道的風光實在是鄉村味十足。XD




這個是用來攝影的?




一開始不留情地就來個上坡













這段是第一次放棄用走的上坡

投降的不少,基本上和我差不多實力(同時達到這裡的)都在這裡用走的上去




開始看到回程的人





最後一公里

這次晶片繫在鞋帶上比上次好多了…(上次根本亂繫)

中間手滑按到暫停,五分鐘後才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