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遊戲] 可愛的小秘書Lina (ルーム ウィズ リナ)


前一陣子我整理房間時發現小祕書Lina這個軟體 (標題是寫[遊戲],嚴格說起來是不完全是)。這個我已經忘記怎麼入手的,我想應該是某個遊戲的贈品,還有附一個大磁鐵勒。 我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也是 Tony擔任人設的PC軟體(日期管理+養成+戀愛模擬),相比之下現在的畫風是成熟得多了,但是早期的Tony畫風也有其獨特的魅力。

其實發現這個軟體的當下是想poTony's ART works from Shining World 中文版畫冊的review文,但是剛剛蒐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有po過啦 ~ (敗家文心得文 )…嘛,或許下次看到我po過曾經po過的ACG物觀後心得或讀書書摘,應該不用太感意外,這八成是因為我忘記已經發過文了。


回到這個軟體,其實以前曾經安裝過,但印象中因為沒怎麼去使用它,搞到最後小祕書還離家出走勒…

找了一下,這軟體應該算冷門,但還是有人在討論攻略呢…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3717/topic/1486656/1

2 則留言:

  1. 能發個這遊戲給我麼~找了好多年了~
    郵箱99171322@qq.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方便喔,畢竟這遊戲不在我身邊,而且我也沒有光碟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