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雜記] 結婚周年紀念& 幾個讓我突然更愛老婆的瞬間

認識太太三年,交往兩年,結婚也屆一週年,這段旅程不知不覺也累積了好一陣子的經歷,生命的關卡也一個一個來到與跨越。 補充一下表定婚禮是6月,但因為疫情登記在9月,因此產生了兩個紀念日,不過心目中的結婚日子還是以原訂婚禮的那天為準…

上面照片是去年表訂結婚當天,雖然婚宴取消,但還是小小的進行個儀式(兩個人互戴戒指),配上剛起床紛亂的棉被現在回頭來看也頗有生活感,蠻能體現「天天都是紀念日」的戀愛精神。

在這個新婚周年的時刻,來回憶一下這一年來幾個我突然感覺「老婆好可愛」或「我更愛老婆」的瞬間。

1.  懷孕中期老婆大人常常半夜肚子餓,平常她都會自己起床吃一些餅乾止飢,但有次忍不住突然在半夜兩點傳訊息給我(當時我正在另一個房間忙工作的事情)請我去外面買消夜。 於是那個冬雨的凌晨我去超商買回來給她,回來看到她在哭。 問了一下原來是因為覺得半夜特別讓我去跑腿她很過意不去&覺得很感動。  

      我:其實我也可以順便買消夜啊。 (不過覺得懂得懷感謝之情的老婆很棒… 說真的平常我幫她跑腿她是不會特別說謝謝的那種人,畢竟一直說謝謝太過客氣了)

2.  雖然睡覺時老婆大人常會說想要靠著我的手臂睡覺…本以為只是太太想耍一下甜蜜感隨口說說,但某日凌晨太太去洗手間回來,我躺著在半夢半醒間,太太回到床上後還真的擠過來倚著我的手睡著。 突然覺得自己被一個人真心的喜愛著… 非常幸福啊。

3. 最近剛好接著而來屬於我和老婆的紀念日 (五月我生日、六月初她生日、六月中「原」結婚紀念日) ,而我也因為怕熱不會想要被貼著睡。因為疫情隔離以及我工作忙碌,其實她生日以及紀念日我都沒有表示,但我生日還是偷偷準備了禮物送我…  然後二月份的情人節也準備了手工禮物(下圖)  讓我非常的感謝…反觀這一年來對於這種紀念日都躺平的我… 感謝老婆大人的包容。QQ 

不過這邊也是要說一下這一陣子買房生育的大小支出我包辦了95%,平常生活需要什麼想要什麼我也都立刻買,這種紀念日還真的一時之間不知道送啥「實用與心意」兼具的禮物… 手工禮物什麼的我也沒有時間弄…亂花錢也會被罵… 所以,躺平的理所當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