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敗家] DMM 見放題ch プレミアム 之入會之懷舊 雜感

 

這篇是成人話題(雖然沒有過激的圖片、文字等等) ,請看倌小心注意

前陣子玩DMM遊戲時,逛到影片放題,發現原本每月近9000日元DMM見放題ch プレミアム特價中,一直都很好奇裡面有什麼好料的(不然最基本款的月額動畫500日元左右可以打發)

雖然現在網路上的在線資源取之不盡,不過要畫質兼具、無廣告、好蒐尋等等條件兼具的,花點錢支持這個產業也是很好的作法。

不過終究來說我也是沒啥時間可以看片的人(更喜歡去玩galgame、手遊、看漫畫),所以也只打算訂這一期,本來是專看一般資源較少可以看到的系列 (個人偏好溫泉旅行這主題),但不覺之間竟變成懷舊之旅,哈哈

尋著「兒時」(??XDD) 的記憶,找了一些女優,最後列出下列個人較為懷舊的陣容

可以點擊圖片放大,基本上都有處理過圖片,重點在於女優的姓名,如果這些女優你也很熟,代表我們是同一個世代的(握手)

以下開始老人講古的時間。

個人接觸AV是國中時代(畢竟國中才有電腦),但當時是56k播接時代,再加上自己的朋友圈子還是保守,頂多就聊聊東京情色派這樣。XD 不過當時國中另一伙人有流傳「大食娘」這部無碼片,很多男生因此才知道女生那裡的洞有三個(兩個在前,一個在後,陰道和尿道是不同的洞)

國中時也開始會偷買成人雜誌(Mens'talk),印象中第一本買的是封面是川村千里(後來改名叫三原夕香) (上圖左下角那位)。然後那本裡介紹彼時女優的排行榜,記得第一名是小澤圓,第二名是金澤文子(害我往後聽到金澤這個地名都會想到她。XD) … 另外有著目的幾個女優…三田友穗、伊藤千夏 (三田友穗原來好像也叫伊藤千夏,後來改名) 、小室友里、小林瞳(那時雜誌還有把小林瞳、白石瞳、憂木瞳封作AV三瞳)、鈴木麻里奈,椎名舞(印象中也得過第一名的超巨乳,然後聲音很爹) 

這個時期,川島和津實是我那時候的第一名,也成為我永遠的第一名。(不過我購物雜誌當時她已經沒在拍了)

 高中時期比較會和同學討論,也會和同學交流「光碟片」,不過那時候自己並不會去買(都靠別人供給),印象中有人超愛美竹涼子,也有同學超愛及川奈央(後來跑去當戰隊演員)。我個人當時私心喜歡的女優有長瀨愛、早阪瞳(後來聽說賺到自己開公司?)、遠野小春(但其實我高中時她應該隱退了,我是比較晚才看到她的片)

不特別喜歡但特別有印象的是紋舞蘭(印象中和早安的某個女偶像長得有神似?)以及朝河蘭(當時流傳一句平生不識朝河蘭,便稱痴漢也枉然…)

大學之後就…沒特別追AV女優了,那時候好像更喜歡看日劇。(年看百部日劇。XD),偶爾也會看片,但不會挑特定女優來看,比較印象的就是以逆推為主打的立花里子以及後來在中國轉型發展很順利蒼井空老師

研究所時轉戰二次元(主要都在玩galgame),三次元就更不管了。

在回想自己這些過程中,也感嘆現在的家長…不知道要怎麼防止小孩接觸這些成人內容?我那個時候可能都是偷偷買光碟、雜誌,對於性有一些好奇、想像,和同儕討論時也有一點點「違反禁忌的樂趣」。有人會組合互助會一人買一片後大家交換看,當時也有同學很珍惜辛苦得來的片,每片都完全不快轉慢慢看…正因為不容易取得(當然也沒有到非常困難。XD),所以有些相關往事成為當時的我們青春裡一些樂趣的記憶。

但現在只要google,都可以輕鬆接觸到成人內容,我實在無法想像小孩子可以在18歲後才接觸R18的東西 (我開始接觸時至少也14歲。沒差太多,但現在可能10歲就會開始好奇並且看到了…)

或許如何引導下一個世代小孩看待這些成人內容,也會是另一個嚴肅的課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