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遊戲]Steam 超值消寶石遊戲 Mirror 心得雜感

2020 Steam 夏特時只花15元入手的遊戲,本來以為是個簡單1小時以下的遊戲內容,一玩發現內容非常豐富,大概可以玩個5、6小時不是問題。(這還不考慮收集成就,或者是玩家玩到一半變成「不是在玩遊戲」的情況下)

是個小黃遊,網路上可以找到反和諧補丁(請用google找關鍵字),教學模式把遊戲的方式介紹得很清楚, 基本上就是個消寶石的遊戲。這類遊戲每每啟動連鎖時都很舒壓。

角色需要一個一個解鎖:


可能是第一個攻略角色,所以感受不到難度。消寶石時可以產生對應的攻擊、集氣以及回血等功能,女角色會爆衣。


打贏角色三場後,就可以解放「額外劇情」。


本以為是直接「本番」,結果還有調教劇情…



調教基本上就是選擇「舌頭」、「手」、「道具」去「教訓」女角,讓女角增加快感值或羞恥值(沒研究提升這個有什麼好處)。這個部分一開始看到模式很驚喜,但實際操作後,覺得蠻陽春的,不過本質只花15元入手的遊戲,就不要求太多。


畫風中是美日混合風,非純日式萌系風格,所以可能不是某些人的菜?但以我來說,其實這個遊戲光是消寶石本身,我就覺得值回票價。額外的部分,就當是bonus好了。

是說查了一下竟然有NS版本…內容想必合諧再合諧吧,但也可見去掉成人內容,遊戲部分也具備基本的娛樂價值。(不然沒道理還花心力移殖到NS上)

其他不錯的遊戲介紹:
Steam 遊戲「Mirror」首日遊玩心得
【心得】簡單爽快的方塊三消遊戲─Mirror入手小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