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遊戲]公主連結 RE:0 連動轉蛋抽抽 三角*五星 達成 紀錄


期待已久的公主連結 Re0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合作活動,總算在台版出現了。(本來以為沒有的?) 其實我對於RE:0本身作品並不稱得上是狂粉的程度,甚至對男主角有些惡評(詳情請看動畫心得文),但因為從日版當時的活動卡牌圖知道艾蜜莉亞很香,當然就決定要抽這池。

本來只打算抽EMT,然後坐等後續人權角連發的泳裝池,但…sonet搞了個合作活動的獎勵,三個合作角全五星有15000寶石,於是就決定連雷姆都抽了(詳情看官方FB) 。雖然不用算也知道女神石換角色碎片上五星,換那15000石根本不划算,但其實我非強度玩家,玩這遊戲很少花女神石換碎片(目前只換了黑騎、女帝、泳黑、姆咪,萬忍,就只為了這五個的升星),所以已存了4XXX個女神石,花在愛角上我覺得是值得的。

話不多說,直接看我抽卡的錄影吧(渣音質請見諒)

雷姆池:

214抽,歪了五次三星才抽到,看來要抽艾蜜莉亞有點危險
(石頭:52530 -> 21030)






艾蜜莉亞池

經過半個月後,石頭回血到27311,但仍不足以保底
於是賭人品了
果然連三次抽抽爆死(新年優衣290抽、姆咪300抽、雷姆214抽後)
抽卡之神總算還我公道了:42抽收工 (還歪了一隻三星)






接下來就是把三角都升上五星
女神石從4389噴到剩1279
(只能對後來的角色說,請先暫停一下,我已沒有沒有XX了) (因為1279 又因為升新年伶而噴了不少)



各位觀眾,三個活動角全五星達成。




這三角的強度就是倉管層級
但不甘心的我還是查了一下
姊妹同心,齊力斷金 拉姆&蕾姆競技場隊伍分享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還是有一些堪用的組合
於是就升了新年伶了(其實花女神石升這個倒是無傷大雅,因為這隻本來在PVP就算好用)

三合作角的稱號:



更新一下目前這遊戲的status吧




歷史1V1最高和3V3最高的成績如下:



戰隊戰的話,我們戰隊開始比較嚴格要求「打三刀」(但不要求box),這兩個月的成績也穩定前一千了。



戰女消失後,基本上手機遊戲的主力就變成花騎士、公主連結 和 地城邂逅的手遊兩種,但後兩者都是無課仔(公主連結課過一次月卡不論),而花騎士基本上也不會再課了(之前課了上萬台幣)

工作與生活上日益忙碌,也不敢開新遊戲的坑,沒有意外的話,就是玩這三款到想退坑或遊戲收掉為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