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遊戲]乃木戀 心得雜感



最近開始玩的遊戲,本來都還忘記自己有事前登錄,然後上周突然收到簡訊:


哇,脫單耶,宅宅我還不快怒下一波。

遊戲的題材是演藝學校裡,除了主角外都是女孩子,然後主角要擔任類似製作人(經理人)般的工作,給予學校這些少女偶像們最大的援助(簡單來說就是打雜工具人)

當然這個粉絲向遊戲裡,如果努力培養好感度,還是可以觸發戀愛事件就是。

遊戲的方式是轉珠,雖然是以前就很熱門的遊戲類型,但我一直沒有玩過,因此是相當新鮮的手遊轉珠體驗。 (去年以前我都是用windows phone,沒有什麼手機遊戲可以玩)。




遊戲一開始要選一個關注的成員(推メン),其實乃木坂46我之前指關注已經畢業的生駒里奈而已(但也不到入迷),除了生駒之外我知道的成員只有西野七奈和白石麻衣,但這兩位都不是我的菜。

於是這個關注成員我選擇生日和我最近的櫻井玲香,沒想到意外地發現原來她是乃木坂的隊長啊… XD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染髮的偶像(所以在之前迷桃草時曾說如果哪天桃草有成員染髮時我就會退出粉絲的行列),不過櫻井玲香越看越可愛耶,尤其是下列一張的造型,完全就是我的菜。



網路上看到這個影片,也覺得好可愛喔!!!




不過回到遊戲本身,對於眼不明手不快的我算是有點障礙,卡80combo這一關卡超久,好不容易了過,但聽說後續還有100 combo的關卡。(到時候應該又會卡一陣子了吧)


前陣子也有個書籤掉落的活動,但對我來說非常難,而且又是隨機出現,因此活動結束後,我竟然一張書籤都沒有收集到。(聽說有祕密劇情)

最近也有排名活動,發現怎麼玩都追不上前面的名次,而且要一直定時消體(每半小時就要玩五場)才不會名次倒退,於是就放生排名活動了…

無論如何,雖然真人照片演出的遊戲太過粉絲向了,比起戰女/公主連結/花騎士,我更不敢在大庭廣眾下玩這款,但光是因此認識到櫻井玲香這個女孩,我想就足以讓此遊戲長駐在我的手機上。

(是說排名活動前100名的關注成員竟然沒有看到超過3人是選櫻井玲香的,這麼好的女孩難道這麼不人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