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遊戲]戰鬥女子學園 天野望2017生日 活動


兩周前入手新手機之後,開始瘋狂玩遊戲,最近入的是戰女的坑。原本一開始用gmail綁定的帳號不知道為啥沒有每日登入石,也沒有動畫開播紀念的4星券,清除手機的遊戲暫存空間之後更慘,會陷入「新手教學模式」,完全無法離開,重刪遊戲之後再安裝,並登入綁定的gmail帳號也是有卡住的問題

懶得打客服,只好再開新帳了。(可惜我當時的三張居家約會卡…)

這次重開局馬上就遇到了天野望生日的event了,上次開帳時剛好是蓮華的生日,一整個很想要直接課金一單(但後來發現一單的價格,覺得真的要課就是要在本命的生日課…目前對於各角色還在熟悉中,還沒有可以找到本命,這一單的錢就緩緩吧。)

回到主題,因為這次望的活動是開新局的時候,新手沒有開始挖礦當然石頭、金錢奇缺。這次的遊戲很傷眼,但因為我沒有太多的金幣(玩一局要1000),所以只能認真玩,所幸還是達到了應該可以S級的標準:

賓果要5個也蠻需要運氣的(一般來認真玩大概就是2~3個,4個以上就不容易)



問答的部分算是讓新玩家的我快速了解戰女學園18人裡角色的身高、年紀、身材的排名。XD,基本上參考巴哈網友整理的建議: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7637&snA=8494 ,主要就是選蓮華、日向、百合、櫻這四個人再輪,(我個人也很喜歡選望,因為髮色好找),最多是37題。超過10題都是15個章,所以後來我只要滿10題之後就會故意輸了。


把身上的金幣幾乎2/3都花在生日小遊戲上,玩到了900徽章後換三張轉蛋券之後開始試手氣…
結果都沒有。(果然不是歐洲人啊)
 
一開始想說,好吧,那就存個250石抽個11抽,結果:


哇勒,望的生日池連個望的卡都沒有摸到,心頭火起了,在一個小時內把420石變成500石之後再抽兩抽,哈,這次總算入手了望,而且是生日版。(另一個四星保底是兔女望…比較想要廚房的那張)。




哈,有了生日望之後,帶到遊戲間再play一下,因為生日衣裝可以*3倍徽章量,再加上Hign Low 問答幾乎我可以2/3可以答10題以上,所以算一下每10題可以換到400徽章左右,因此把身上剩下的30000多金幣都來玩問答啦


大概換了1200個徽章左右,加上前一天剩下的,最後把想換的獎品都換走了…然後眼睛也快不行了。(這兩天一整天玩了200場戰鬥,近100場小遊戲…根本就是傷眼又傷身啊)


生日活動的限定課題也只剩這個沒解了。(但也無力解了,身上的金幣無力買50個禮物)


不過無論如何,入手一張喜歡的卡片,聽著東山的配音,這個嶄新的假日一整個好心情啊…



不過也可以知道免費手遊會讓人想課金的吸引力…一開始我本來對這個生日活動的態度是"pass掉它吧",之後變成 "玩小遊戲得三張轉蛋券就好",再變成"抽個10+1紀念一下好了",最後變成"身上的石頭都丟下去吧"…然後得到想要的卡之後 "有了生日望,沒有理由不把遊戲徽章集好集滿"…

真的是資源(時間、金錢)有限 ,欲望無窮的真實案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