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動畫]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XY 觀看初感


隨著寶可夢GO的熱門,目前的精靈寶可夢(本文仍會稱其為神奇寶貝) 系列動畫XY&Z也在熱烈上映中,看到相關的討論串之後,決定從XY開始追起。

對於這部作品的印象其實只存在於初代動畫,遊戲部分我是從來沒有玩過 (連初代為什麼有四色版本,彼此之間有什麼不同,也是最近這幾天才弄懂的),但是… 看了網路上介紹神奇寶貝動畫,以及神奇寶貝動畫的諸女主角:

【老爹講動畫】神奇寶貝 小智的20年旅行 懶人包 
老爹講動畫 小智身邊最重要的女人們 神奇寶貝動畫女主角心酸史  

真的讓我對於後來的動畫作品感到有興趣呢


從XY開始看主要是因為女主角瑟蕾娜太對味了。XD  (雖然對於一堆人用「騷蕾娜」來戲稱她名字,我個人是覺得不是很正經…);

另外這部初登場的幾個非151的口袋怪獸都很合我的胃口…好可愛啊!!!  尤其是戴安全帽的電龍,真得很萌啊~

目前陸陸續續看了快二十集,不過看到後面還有百來集在等著…
看來看完是明年的事吧。(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