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遊記]2014 初夏 關西廣域行 總結 與 曬敗家物


匆匆地把歸來的心情大概描述一下之後,因為工作上的忙碌一直無法好好地把旅行的帳目、照片、敗家物做整理,今天短暫地休息一天,就來做這件事情。

這次行程最後如下,和當初的規畫可以說是有些差距。

幾個改變行程的主因:

1.當初沒考慮高野山還需要公車才能到…(沒做功課了,從成行以來工作上一直都很忙,所以這次自助旅都是每天的當天早上才決定細部行程。www) 當天往高野山的列車上才發現這個事情,當下馬上決定變成奈良半日遊,然後下午往和歌山前進。

2.田邊的民宿主人擺了烏龍,總之我住宿的地方被改到白濱,考慮到當地的公車班次,所以熊野三社的行程做了交換,把本州最南端串本之旅提前,不過也因此新增了白濱的景點,總地來說反而是意外的收獲。

3. 票券買了JR關西廣域通票(四日份),結果一天也沒用到,因為我把票券搞丟啦!! 因此多花了近一萬日圓的交通支出。本來預計的新幹線、環琵琶湖、看日本海日落的行程也都因此取消,變成一整天在大阪shopping,甚至整個下午都在旅館看漫畫 (傍晚才去大阪城公園散步)的超級悠閒行程。wwww

4. 沒有關西廣域通票,至少還有剩下的一天KTP可用,這天在比叡山和高野山兩個選擇選了高野山,這次行程變成名副其實的 "和歌山世界遺產之旅"



日期 星期 住宿 重點行程 票券
6月1日 大阪 神戶 (KTP)
6月2日 田邊 奈良 (KTP)
6月3日 白濱 那智大社、串本、白濱  
6月4日 田邊 新宮(速玉大社)、本宮大社  
6月5日 大阪 大阪敗家旅  
6月6日 大阪 高野山 (KTP)
6月7日 大阪 大阪 (買物)  


最後的花費如下:

如果沒丟掉JR的票,以及因此多出來一天的shopping行程,敗家費、交通費應該可以往下壓,這樣一來或許變成含機票七天,二萬有找的行程了。



  日幣 台幣(0.3)
雜項 700 210
票券 0 0
敗家 24630 7389
食物 5054 1516.2
住宿 11000 3300
交通 32350 9705
總花費 73734 22120.2
     
     
機票   4100
     

   
全程總花費   26220.2



一些敗家物,基本上漫畫都是108日圓一本入手。在這個價錢其實買中文版二手和買日文版二手的CP值已經不能比較了。 當然這是不考慮機票的情況下。www

 士郎正宗的漫畫:

一些散本的漫畫:

東京愛情故事漫畫版:


買完這本隔天AKB總選麻友得第一。


Kbooks有買三千日圓送馬克杯一個的活動。


水星領航員作者的另一部新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