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遊記]2014 初夏 關西廣域行 歸來 - 旅行的意義

一週的旅行,於上星期六歸來,因為這次直接回家,當晚就把敗家物、伴手禮給發派好。

都弄好後才想到忘記如往常般地拍張敗家物大集合照~ 也提不起興緻把整理好的東西再重新集結,所以這次就Pass這個記錄了。


這次旅行發生很多事情,第一次在桃園機場過夜、第一次不是用空橋上飛機、第一次在日本遺失物品、住宿的民宿因為作業疏失 (讓太多人登記住宿),而必需臨時換地方住宿、第一次住在日式民宿,第一次一個人走歷史古道… 總之太豐富了。

關於這次旅行,就用下列三段圖文來總結吧。

以下文字是當時的文字




2014 年 6 月 3日

旅行如人生,今天發生了JR West Pass失蹤的事件(完全不確定是掉在大阪,奈良,還是和歌山,無從找起),因此旅行的行程大亂,預算也要多加一萬多日圓。此事讓我一整天的心情和這裡的天氣一樣陷入陰霾,但看到傍晚雨後的白濱海灘,突然覺得有喜有悲才是旅行的醍醐味啊






2014 年 6 月 4日

完成了熊野三社巡禮後印象最深的還是大齋原的大鳥居,話說結束了熊野古道的行程,其實還是有我來這裡在幹嘛的疑惑,或許空虛的感觸需要時間讓記憶發酵。



2014 年 6 月 6日

戰國迷還蠻適合來高野山一遊,很多大名的家墓,不過我個人懷疑這個信長的墓是真是假,這墓所是197X年才發現的。不過墓所比較像是慰靈碑或衣冠塚,不是納骨塔,所以也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