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雜記]桃草結成六周年紀念日 + 24 hr UST 特別節目 心得雜感


深夜十二點時,我還在公司~~~~ (撕下桃草的日曆,發現上面有結成周年紀念日的字樣)
時序進入五月,同時有六個project纏身…

不知道六月初的旅行計畫會不會因此延誤。Orz


昨日下午開始有桃草UST 24 hr的活動,我晚上時有參與一回,然後就準備回公司。

剛好和阿玲的離開差不多同一個時刻,那時候還響起了 "螢之光 " (就是台灣熟知的驪歌,名曲Auld Lang Syne)




話說12歲的蕾妮,超級雷的啊。wwwwwwwwwwwwwwww




剛剛買了麵包回來,看UST,乖乖,這不是2月份那個傳說中的換色Party嗎?XDDDD

2/20「おしいろマンハッタン♡ ~なんてこったパンナコッタ~


只能說超級無敵有娛樂性啊。wwwwww


這蝦跳好像有點怪~



所謂紅得發紫,其實蕾妮是紅色的話也很不錯啊~



事務所にもっと推され隊……



超持久Orz的夏菜子… wwwwwwwwww



あーりやす!あーりやす!あーりやす!あーりやす!
MOMOKA唱.あーりんは反抗期!



本尊出來教學。XD 其實我個人超喜歡阿玲不高興的表情,雖然近來是肉了點…



得到真傳注入的MOMOKA~



哈哈,這場實在太有趣味性了,值得世世代代傳下去~~~~


等會養精蓄銳後,明天要迎來一整天的戰鬥 (去公司衝進度)
UST大概就是看起床的那個時間點吧。


且先來說說一些雜感。

人生對於時間的感知,有時候會有某些特定的時間點做標記。2008年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一年,我從這一年進入了人生中的新階段,即不再只是學習與寄生,而是要有"產出" (無論是成就上或者是經濟上),象徵意義地來說,是我正式展翅飛翔的時刻。

不知道為啥,入桃草坑以來,總覺得它是個年輕的團體,每每回顧09、08年那時候還不紅的桃草的活動與LIVE紀錄時,即使沒有直接的連結,我總是會想起同樣的08、09年時,那段在研究所的日子。
 (看前面集數的別冊momoclo chan時,特別有感慨。wwww)

然後知道桃草成立六年了,突然又驚覺時光的飛逝。 六年的桃草已經不能說是年輕的團體,而對於離開家庭學校羽翼的我,回首這六年的道路,雖然一如預期般地前進,但又可說是充滿各式機緣巧遇的時光。

包括意外地知道這個團體,意外地入坑。 www

看到UST小螢幕裡成員們的笑鬧

笑鬧裡是否也包含著對於過去這六年點滴回憶的種種感觸呢…
(雖然我覺得應該在這個時間點只是單純享受回顧live表演的歡樂時刻吧。wwww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