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畫冊]萌.Girl's:深日系萌繪師插畫市集 vol2


之前介紹過這系列的第一集,也來談談第二集有什麼吧。再次強調這系列是結集magami magazine裡對於美少女繪師訪談的專欄,中文版雖然翻譯有待改進,但是因為價錢便宜,所以是CP值頗高的畫集。

vol2主打的繪師是 べっかんこう、七尾奈留、伊東雜音(いとうのいぢ)、西又葵等四人,這些有較多的篇幅(6頁~8頁),其他的繪師大概就是3~4頁的版面而已。

這本也有不少知名繪師,以下是我比較有在注意的:
1. 植田亮 (知道他是從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開始)
2. 中央東口 (沙耶之歌、妖人的原畫)
3. のり太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系列的原畫) …話說這本把のり太中翻成"海苔太" 也太搞笑了…
4.小梅京人 (狼與辛香料漫畫版的繪師…雖然成名作是花粉少女…)
5.深崎暮人(上色別具風格的繪師)

總評還是一樣…算是便宜的入門款畫冊吧,不過畢竟是大雜匯,如果本身沒在玩美少女遊戲的,可能對於眾多繪師也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