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 星期二

[敗家] ROG Ally 入手

 


年初(1月初)時入手的,其實去年年底就在猶豫選ROG ally 還是Steam deck OLED, 但考慮到我還有玩galgame的需求,那麼可說是小型的windows電腦的ROG ally會是更適合的選擇。

但買得太早了,買在21999,加保護殻和果凍套就要上23000了。 結果買完沒兩個星期就同一電商就出現了買遊戲送官方保護殼的活動(上圖的保護殼我是買副廠的);之後農曆年後更是出現了19999的新低價。其實一般來說也預期今年會出新版的ROG ally,所以會有出清價也不意外,但年初時真的工作壓力大到需要花點錢來平衡…QQ 

雖然心情有影響(多花了2千多但只多玩一個月) ,但還是開箱吧:

包裝蠻有質感的:

簡單的操作說明:


盒子裡的所有東西:

漂亮的本體:
背面:

開始玩steam 山積的遊戲:

結果馬上裝了快20款,至少一、二月份我玩steam的總時數超過去年(2023)的總合了。


幾天後果凍套也到貨了。


Anyway, 遊戲體驗沒啥話說(youtube上應該可以找到超多開箱和介紹文),這陣子玩了幾個steam的獨立製作遊戲、FF10玩了1/3的進度,然後也通了方根書簡,裝DMM的遊戲也可以玩,總體而言還是蠻滿意的一次敗家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