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遊戲]黑白妹1 (妹!せいかつ~モノクローム~) 心得雜感

  


久聞黑白妹的大名,昨晚在看別人討論steam上有什麼香香女主遊戲可以玩的時候,有人提到黑白妹2代快要上架… (疑,竟然可以審查通過嗎?XD) ,於是興起先玩1代…  今早7點開始玩,一玩轉眼就到了11點的中餐時間,不愧是時間殺手… 本來今天要專心工作,只能下午再說了。

首先這部給我的感覺有10多年前的滑鼠殺手神作與陽射類似(陽射しの中のリアル),都是先慢慢取得女孩的信賴,打開女孩的敏感帶…之後小女孩長大了懂了…就開始搾汁了。這種遊戲醍醐味就是那前置動作…太心急想要H是不行的。(幾年前玩的奴隷との生活也是這種玩法) 不少玩家反應玩這款最感動時候,就是邀請共浴沒被拒絕&在床上摸摸沒被踢下床的時候了。

這款作品另一個神的地方就是用幾乎黑白色調的畫風…呈現了繽紛的樣態。我也找了著色版來玩,但還是黑白色調最對味! 妹妹這個角色的可愛也是一絕…  (讓她開始初嘗禁果後性欲覺醒的反差…更是可怕)

ptt有玩家笑稱… 一杯星巴客的錢的遊戲… 讓你可以損失一杯星巴客的量。wwwww


這遊戲不看攻略單純慢慢提升信賴有點作業感。(但難度不高就是,就是有點花時間) 畢竟是小品遊戲日常互動基本上也就那些。二代聽說加入許多讓遊戲更豐富的要素…礙於其實我現在正處於工作與生活的忙碌之中,實在不宜給自己亂開遊戲坑

這一個上午透過這遊短暫放鬆充電(還是耗電?我傻傻分不清楚了XD) 也算是讓這個可愛的妹妹角色給我的高壓生活給予一些治癒吧

不錯的攻略與心得:
[攻略] 妹!せいかつ 黑白妹1攻略彙整
[心得]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攻略匯集
[心得] 妹!せいかつ 黑白妹1 入坑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