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遊記] 2017 奈良馬拉松歸來


慣例,平安歸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曬敗家物。這次補完了一些之前零散有缺的漫畫,我買漫畫都是去找100日圓專區,裡頭的集數總不太齊,雖然有用excel建表,但偶爾也有重覆多買或少買的情況。

但總之100日圓就是台幣30元左右的價錢,就當成不小心多喝一杯飲料來看待不小心買重覆集數這件事。


以下列一下這次的失誤以及補完

失誤1:少買7、8兩集,我一直以為家裡有的是1-8集,缺9、10兩集而已,所以這次明明有看到所有的集數,但只抓了最後兩集來結帳。回家之後發現,靠,怎麼沒把7、8兩集補完…


失誤2:重覆買第4集,但缺第3集。(以為自己之前買的是1-3,所以這次明明有看到3、4兩集,但只入手4... 結果是浪費啊)


但還是很高興有一些找了好久總算補完的:



補完1: 中野純子的春初體驗 (ちさ×ポン)  (心得) 這8本分了三次才買齊,這次入手的是第8集。


補完2:聖誕之吻的這個系列:之前缺了2、3,這兩年去日本時找都找不到,這次很幸運地找齊了。


 補完3:小海女的這個,之前買了第1集,這次運氣很好地看到第2集。


補完4: Wake up girl的畫冊設定集:今年初看完動畫很頗喜歡這一部,當時網路上找到價錢合理的只有左邊這兩本,右邊那本這次意外發現可以用合理的價錢補完。




最後回顧一下整體行程如下:

旅行的主菜就是兩個動畫作品的聖地之旅以及奈良馬拉松,其他的就是在不影響馬拉松比賽的體能之下,可以玩什麼行程就玩什麼。
by the way,伊勢神宮周圍其實也是動漫作品「仰望半月的夜空」的舞台,所以這次其實算是滿滿的動漫作品聖地之旅也不為過。XD
 


這次可以說是近鐵之旅,在這次行程之前我近鐵的「乘車里程」(不重複) 為16.8%,結果這次行程使用近鐵五日券當然是把它搭好搭滿,乘車里程變為70.1%了,幾個這次行程上順路的線都補完了。


行前:

結束後:

里程細節:



慣例也把這次花費列表如下:敗家的部分多了一點(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