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漫畫]徒然喜歡你(01) (若林稔弥 徒然チルドレン(01)) 購入



若林稔弥的徒然チルドレン系列我一直很喜歡(之前也發過心得文:[漫畫]若林稔弥:徒然チルドレン (戀愛四格小劇場) 心得雜感)
在台灣也不少人有在翻譯這部作品 (作者有在網路上連載)
不過實體書派的我聽到這部作品有中文代理,也立刻敗了一本來~~

台灣版還有日本末公開的首刷限定內容  (就本篇上方照片右邊那個白色那張紙。wwww) ,雖然蠻意猶未盡,不過光是有作者特別給台灣讀者的留言,就相當值得。


整部作品都看過,不過單行本裡每個故事都有一則該故事後續的四格附錄,這個倒是沒有在網路版本看過。

直球連發的會長和其實內向單純的不良少女依舊是這部裡我最喜歡的一對 (太閃而且甜得方式很對我胃口),可惜本書只有一篇~ (就是這篇: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46231 ,不過此連結是舊畫風,雖然不少人還是偏好舊畫風就是)

日本單行本出到第6集了
希望青文出版社有機會繼續把這系列出下去。
(這部應該也會是我一直敗家的漫畫標的吧。)

另外漫畫的封面打開
就看到「很煩」的學長璀燦的笑容。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