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書蟲]]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10.5 雜感


完全賣萌賣梗的一本。XD
不過還是要說一色好萌啊!! 可愛就是正義,雖然裝可愛,但只要本身人夠可愛,就是正義。wwwww
(但在此還是要正色地聲明我是由比濱派的)

看書名有小數點就知道是番外篇,收蒐了三篇故事 。裡頭有滿滿的一色伊呂波,果然是有配合封面啊。劇情上倒是可以看到渡航還蠻努力地收集最新的ACG梗 (ex. 白箱的甜甜圈、TOZ事件…等等,聲優梗也玩得很多 (像本集以一色的聲優佐倉綾音的梗就玩得很兇,比如說島風或那珂。XD)


其實也就是有趣笑笑地讀過去的劇情,但是留下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八幡和一色去「約會」時,提到的鵝媽媽童話裡的名台詞:「女孩子是用糖、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東西做成的」。 (然後八幡又吐嘈一色應該是香料放太多了。wwww  話說也讓我想到之前FB、推特流行過一陣子的"上帝創造你的時候加了什麼")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色和八幡「約會」時去吃的拉麵,之前在c_chat版有看到食記。XD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2920746.A.443.html
有機會真想吃吃看 ~

大概就這樣了,充滿一色的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