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敗家] GSC:462 黏土人 艾莉卡·方婷&光武F2 簡單開箱


其實和Sony RX100同時在上上星期五入手,這時候才發開箱文 (裡頭的照片都是當時所拍的,另外本開箱文出現的箱子絕無廣告意圖,單純就彼時也在開 相機 RX100的箱而已。XD  )


會買這台是因為去年年底在找偽戀黏土人的時候看到的,因為家中已經有櫻戰的真宮寺黏土人,看到這組就忍不住想要一起買來收藏啊。(又敗家啦)

當時真宮寺櫻 & 光武 的開箱:http://maxmemmax.blogspot.tw/2013/04/gsc-set.html

當然艾莉卡也是我喜歡的角色。(因為我櫻戰2只玩短短的序章,櫻戰3至少玩到一半,所以情感上還是與櫻戰3的角色連結得比較深wwww )

 那塊紅色的東西我不知道是啥?XD 入手時看到就在箱子內,但感覺和黏土人沒有直接關係。






開封!鮮紅的光武F2!




整組約1500台幣,主要的價值就是在這台座騎啊!


座騎的內裝


艾莉卡&光武F2  合照一下




艾莉卡的身體可動的地方比起真宮寺櫻的還要多。XD




兩種配件,一個是森巴鈴鼓 (櫻戰三太久以前只有玩過一半,現在回想不起來為啥是鈴鼓)


另一個配件就是十字弓



來換一下表情,頭的模組也和真宮寺櫻不盡相同。



前後兩代的女主角同時亮相啦!



當然也有換乘一下。 (手的姿勢比較難調,所以看起來有些滑稽 XD)


用了一下RX100,目前對焦還不太會操作,這張只到前面


這張只到後面



受不了,還是拿出 P310老機來擋一下。RX100再好好的研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