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敗家] 2013 秋季書籍大敗家… (茶)


某網站看到一堆過期雜誌特價中…於是就大敗家了… 去超商取貨時店員都嚇到。XD  這堆放在收銀台還蠻壯觀的。 by the way,其實這堆只是體積大了點,價錢的話,,非金石堂(褐色箱子)以外的那些才約千餘元台幣而已,以日文新書來說算相當實惠。


第一包:



第二包:


第三包:


第四包:

金石堂包:



追加的第五包(非屬於那山積照片裡的那批貨)



光是開箱拆下來的塑膠帶、紙盒等等就可以弄出一大包垃圾了。以下介紹一下一些裡頭的書籍…


No1:

這本不錯,裡頭有lucky star 連載於Comptiq 第10年的紀念特輯。 另外海報也很大張。XD



No2:

這期電擊G's magazine的附加品是一個可以裝psp等掌上型遊樂器的收納盒。


No3:
 
No4:



No5:

  聲優雜誌,封面人物是桃草,因為未來的保齡球 (ミライボウル)也是動畫的片尾曲的原因吧。XD 其實我也是因此而買這本的。 裡頭連訪談等等,算是有一定的篇幅。



No6:

  日本的八卦周刊雜誌… 這期送的是走廊奔跑隊的水著海報。(渡り廊下走り隊, AKB裡的分支團隊,不久前發佈解散新聞)  海報相當大張,一面是Mayuyu,另一面是七人集合。 整本台幣39元。買海報送雜誌… 另外這期還有"巨乳女主播特輯…)




No7:
 神奇題材的mook雜誌,介紹的是情侶約會的祕密地點…


重點是後面的教學篇。XD 從kiss開始講起,後面就兒童不宜了。XD



No8:
  電擊姬…贈品是小公仔一隻。


No9:
  同時間的電擊G's magazine …贈品一樣是請認真和我戀愛(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裡頭的角色公仔,個人比起川神百代(上面那隻)更喜歡 黛由紀江(本書這隻)


No10:
 沒看過這部動畫,贈品依舊是小公仔一隻。

No11:
電擊萌王,附錄的是駒都えーじ (駒都英二)的畫集,駒都えーじ 畫過發明工坊系列、Key的星之夢等等…不過這本畫集光看封面感覺尺度還蠻大的。 = =b 不過這雜誌不是R-18雜誌就是,而是以萌為主題



No12:
 這期G's magazine不送公仔,送的像是吊飾。

No13:
 這期裡的附錄海報 "超長!!"  現在看到的長度還只是一半而已
No14:
 附錄是2012年的桌曆。 (現以過期。- -b)


2 則留言:

  1. To 爽男:
    JMAG,以前相比露天上的一些日文書代購算便宜,但後來調整後變貴不少,所以我只有在特價時才補貨。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