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畫冊]天使のいない12月ファーストファンブック (沒有天使的12月 First fan book) 心得


遊戲心得: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747565

基本這款遊戲是灰色基調的電子小說,雖然不認同裡同角色的想法與行事,但這款遊戲畫風唯美,以吉他為主的配樂更是一絕,整體營造的氣氛還是很吸引人。

OP曲:



這本 天使のいない12月ファーストファンブック (沒有天使的12月 First fan book),約40頁的小設定畫集,是跨年日本行的戰利品之一,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05日元的出清區挖到的。XD (原價是900日圓左右)

雖然40頁,但厚度還不小,有付VCD (內有壁紙、demo video,沒開過我不確定有啥。XD)



為了裝這VCD…用了厚厚的紙來包裝



基本上就是一些設定畫稿,因為是R-18遊戲,就沒什麼太多可以po出來的畫面,點到即可。這部的設定與CG是leaf社的三大家:なかむらたけし(中村毅)、みつみ美里、甘露樹合作而成的,話說white album2 IC 時,なかむらたけし的作畫明顯的就不穩定多了。Orz (之後有CC有修正就是)

不可攻略的妹妹。~ . ~




這遊戲似乎沒有出正式的visual fan book,有點可惜了難得以頹廢美為主的遊戲。不過能低價收到這本也算是很滿足了。XD



2 則留言:

  1. 找了一下才知真的沒出畫冊lol
    這片我還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2. To hikaru:
    對啊,實在很可惜… Orz (剛剛才看到這留言…被blogger自動歸到垃圾留言。= =b)

    回覆刪除